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定制中频炉云母纸 普通会员

定制中频炉云母纸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胜凯 规格:定制 材质:云母
产地:江苏扬州

扬州胜凯电气绝缘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移动电话:15189874099(微信同号)

地址:扬州市宝应县柳堡镇工业集中区

公司主页:http://www.yzskjy.com

【耐高温云母纸】基本说明

扬州胜凯电气绝缘有限公司生产的耐高温云母纸是一种的耐高温绝缘材料,于国内先进水平。本产品是以的云母为原料,经化学和水力剥分破碎制成浆抄纸,再经过分切而成连续卷筒纸、单张纸。是非常好的绝缘耐高温纸,可用于各种电器和各个领域的的耐热绝缘。特别之处是它的耐高温和可再加工能力是其它绝缘材料所不能代替的。

耐高温云母纸的发展属国际先进技术的研发,具有、耐高温、高压、耐老化、耐腐蚀、无毒、无味绝缘强度达级。可用于国内外防火电缆及各种电器设备,是当今国际上无可替代的耐高温绝缘材料。

本公司提供电炉围炉双面金云母纸、白云母纸、合成云母纸、家用电气用上胶云母纸,总类,欢迎咨询。

【耐高温云母纸】产品特点

1.云母纸的发展属国际先进技术的研发,具有、耐高温、高压、耐老化、耐腐蚀、无毒、无味绝缘。可用于国内外防火电缆及各种电器设备,是当今国际上无可替代的耐高温绝缘材料。 

2.金云母纸卷是以金云母为原料,使用化学或者机械法制浆抄纸,再经过分切复卷成的卷筒纸。具有非常好的高温绝缘能力,可用于各种电器和工业的耐热绝缘。 

3.合成云母纸卷是以人工合成云母为原料,使用化学或机械法制浆抄纸,再经过分切复卷成的卷筒纸。是一种新型的耐高温材料,除了具有白云母纸的耐热绝缘性能之外,还具有比其更高的耐高温能力。适用于高温环境下的电器、电子元件的绝缘。 

购买须知:

 

1、诚意拍单:亲!拍下前请先通过旺旺咨询一下我们,关于产品规格、货物运费、产品价格。对于没有咨询客服,随意拍的产品,本店一概不发货,不承担连带责任,后果买方自负,敬请诚意拍单,我们热意服务,恭候您的咨询!

 

2、说明:如果是要求特别的产品,请和客服说明,因为切割都有损耗公差的(一般为正负1-2mm),另外要求完全无划痕的咨询下再拍,板材经切割、包装、运输,难免会有磕磕碰碰,可能会有划痕现象,如不说明我们都将视作默认接受。

 

3、发货方式:正常小件是顺丰、申通、中通、圆通等快递,如需其他快递请事先说明。另外如果一些尺寸比较大的一般是发物流,买家在收到商品时要仔细检查商品后再签收。

 

4、货期时间:客户下单后,一般是在72小时内发货,有些数量比较多又比较复杂的可能要超过72小时发货,因为订做产品需要制作工期,如果是客户比较急,要和客服说明清楚,可作妥协。

 

5、退换原则:关于退换货,如果货物是按客户要求进行切割,本店一概不接受退换货处理,因为板材是按您要求切割的,无法二次销售,请在下单前确认好要切割的规格及技术要求。如果客户购买的是整件货物,感觉不是自已想要的理想货物,本店可以受理退换货处理,但退换货来回运费由买家承担,遇到类似情况可联系我们客服,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6、增值服务:本店所有商品价格为不含税价格,本公司有增值税发票。如有需要开发票服务,请联系客服,谢谢合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媛 女士
  • 电话: 0514-88778588
  • 真: 0514-传真号码
  • 手机: 15189874099
  • 地址: 江苏省 扬州市 宝应县柳堡镇工业集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