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投标使用5千瓦柴油发电机单相 普通会员

投标使用5千瓦柴油发电机单相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投标使用5千瓦柴油发电机单相,* 新一代自AVR使得功率输出更平稳 * 低油报警系统能在机油不足时,自动关机 * 这是一款传统开架发电机,支架坚固 实时数据显示 控制面板的显示器实时显发电机的工作数据,例如输出电压,频率,运行时间,电池电压等等。此外, 控制面板也会显示发电机的运行问题。 低油报警系统 在油位降到位置前,发电机组会自动跳闸。只有重新加油后,这个机组才能重启。 新自动电压调节器 AVR (自动电压调节器)不仅可以缓和输出,而且可以对整个机组的过载实施适度保护,避免损害机组。 电起动 便捷的电起动可以使此新款发电机迅速开机运行。

 

投标使用5千瓦柴油发电机单相,静音发电机优点: 一点,噪音小。被大泽动力定义为静音发电机的产品,必然证明这款静音发电机大的优点就是噪音小。这是大泽动力拥有的技术所决定的,他们的静音技术包含了多层降噪降音,一般情况下会比普通静音发电机噪音低很多。 二点,防潮强。发电机属于电子类产品,对于电子类产品破坏性强的反应是腐蚀和受潮。但是经过现在技术的改良,静音发电机被腐蚀的机会被大大减少,可是受潮性依然困扰着大多数产品的使用者。因为人类对环境的破坏,造成了现在的气候条件越来越差,所以5KW静音发电机受潮的机会被放大。 好在大泽动力的静音发电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产品的防潮性能,所以小编看见他们的静音发电机就算是在毛毛细雨中工作也没有太大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新款大泽静音发电机华丽现身就受到了狂的的原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