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楚雄铝灰简易型吨包包装机包装秤 普通会员

楚雄铝灰简易型吨包包装机包装秤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灰吨袋包装机也叫吨包包装机或大袋包装秤,就是每次包装500KG---2000KG的一款自动包装机,根据物料的比重和特性不同,每次包装的重量也不一样,一般情况不会低于500公斤,也不会高于2000公斤。

铝灰吨袋包装机根据物料性能不同,吨袋包装机的给料方式也不一样:流动性好的物料,采用重力给料方式,通过物料本身的重量自动流淌进入吨包袋;粉体物料一般采用螺旋给料方式,螺旋给料的优点是防止物料冲料和让物料均匀进入包装袋;混合物料一般采用皮带给料方式;容易粘结的物料一般采用震动给料方式。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包装秤

首先要对自己的物料性能有准确的了解,如果是颗粒物料要测定物料的流动性、比重,根据生产线的产品确定到底要包装吨少袋才满足要求。 如果是粉体物料首先要确定物料的含水量、含气量、物料的目数,物料是否容易融化和分解,是否需要防腐防爆、在包装过程中物料是否容易堵料、冲料、容易架桥;如果是超细粉物料,则需要加装抽真空系统,将物料中的多余气体抽走;包装结束后成品袋的起吊,如果用行车起吊,则需要用输送机将吨包袋从吨袋包装机底下将包装袋输送出来,如果用叉车铲走或者吊走,则可以不用输送机,直接在吨包秤下面将吨包袋吊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金晓艳 女士
  • 电话: 0536-2260088
  • 真: 0536-传真号码
  • 手机: 15345368152
  • 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泰山西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