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LMAHP铝蜂窝板自动生产线设备 普通会员

LMAHP铝蜂窝板自动生产线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LMAHP1600铝蜂窝板生产设备”参数说明

型号:AHP规格:1600
商标:LM包装:木箱
产量:30

“LMAHP1600铝蜂窝板生产设备”详细介绍

基本介绍

LMAHP1600铝蜂窝复合板生产线是由我公司结合多年对铝蜂窝板实际生产工艺技术的深入了解,开发了该套适合市场需要的生产线。该设备制作精良,外形美观,操作简单,产品稳定

性能。

生产线装机总功率约为1260KW, 生产线复合速度为1M/分钟--3.5M/分钟铝蜂窝板自动复合生产线人数5--7

技术参数

铝蜂窝板连续自动生产线是从铝蜂窝芯条自动并接到自动拉伸展开,通过上下层高分子膜放料装置及上下层铝卷放料装置,并按面铝-高分子膜-铝蜂窝芯-高分子膜-底铝的顺序,同步进入蜂窝板预复合区。在预复合区的预热加温后,蜂窝板进入热复合区,在热复合区中在热能的作用下,蜂窝板中上下层间的高分子膜会随温度的升高慢慢熔化。熔化的高分子膜粘附在上下层铝板与铝蜂窝芯的交接点上。在冷却区中,在定厚装置,调平装置及冷却系统的作用下,粘附在上下层铝板及铝蜂窝芯的高分子膜开始凝固。凝固后的高分子膜会把铝蜂窝芯以及上下层铝板紧紧地粘合在一起。铝蜂窝板复合完成。通过保护膜粘贴装置,自动裁断系统及自动修整系统,完成成品生产。

使用说明

蜂窝板自动复合生产线厂房要求:厂房长80M以上,宽10M以上,厂房高度要求能安装横梁吊车,并且横梁吊车能吊起物体离地面达8M以上。  

采购须知

90天发货。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徐骊强 先生
  • 电话: 021-55385892
  • 真: 021-传真号码
  • 手机: 15317122891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美丹路22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