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东莞连续式网带炉/网带炉生产线 11

东莞连续式网带炉/网带炉生产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一、设备简介

WRC系网带式铝合金连续烘烤线连续工作电阻炉,主要用于铝合金的回火和时效处理、也可作为铝合金烤漆连续生产作用,是根据铸铝的特点专门设计而成。工作中制品装进料端网带上,通过网带将铝铸件输送进入炉内加热,进行回火及其他处理,出料端安装高速风冷系统,将铝制品快速冷却即可完成整个工序。

二、设备名称/型号

JLTWRC-210-4铝合金连续式烘烤炉机组

、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电源:3相/380V。

2、设备总功率:210KW。(功率大小可调)

3、额定频率:50HZ。

4额定温度:450(温度可调)

5、网带速度:500mm-1000mm/min。(网带速度快慢可调)

6设备工作尺寸:进料端1000mm、网带有效宽度1000mm、炉口高500mm、加热区11000mm、冷却区2000mm、出料区1000mm、设备总长15000mm。

7、热风循环风机6台、电机功率2.2KW/台。

8加热元件:采用304高温不锈钢管加热。

9、空炉升温时间:2.5小时。

10接线方法:Y型接线方法。 

 

11装载量:注:根据产品的大小装炉量有变化)。

12、控温精度:±3

13、炉温均匀性:±5℃。

14、炉体表面温度:45

15、总质量:约5吨。(参考)

炉体材料结构

1、炉体脚架采用60*60mm方通焊成框架,外壳用3mm厚A3钢板折压成型焊接制作。接线罩用2mm钢板焊接。

2、炉壁与炉膛充满的硅酸铝保温材料,分内外两层制作,外层用复合保温板,内层采用的硅酸铝保温棉,保温层厚200mm。

3炉膛加热分别为6区加热,加热元件采用304高温不锈钢管加热加热区为左右两侧加热

4、炉膛内部全钢制结构,采用304不锈钢制作,2mm厚不锈钢板制作炉膛,两侧风道板为2mm冲孔板

5、网带采用304不锈钢网带,炉子底部安装转动辊筒支拖,约60根,辊筒材质用304不锈钢。

6循环风机:在炉部安装6台立式离心循环风机,风机动力采用立式电机(功率:2.2KW)安装于炉盖顶部,风机轴与风叶采用不锈钢制造,风机轴承冷却采用风冷形式,焊接制成的风机叶片作退火处理,以焊接应力,退火后的叶片做动力平衡

7网带传动采用AC马达、减速机、变频器调速,马达功率3KW。

 

五、电器控制

1、电器控制柜为双开立式独立电控柜,内层门为仪表面板、外层门为透明玻璃结构,美观大方,并能有效防护仪表电器免受外界灰尘污染,外形尺寸为:宽1400×高1600×厚550mm

2、采用6块微电脑数显编程仪表自动控温加热,具有PID输出控制功能,可编制升温速度、升温时间快慢,控温准确、精度高。

3、电控柜设有3相工作电流、电压显示,同时设有接地保护、超温报警、恒温计时等控制功能。

4、加热元件控制采用SSR固态调压器输出控制,加热功率大小可调

六、主要配件及品牌

序号

配件名称

产地品牌

数量

1

SSR固态模块

杭州电子

1台

2

温控仪表

台湾仪表

6块

3

高温电热管

304不锈钢

待定

4

中间继电器

正泰电器

待定

5

空气开关

日本欧姆龙

若干

6

漏电开关

日本欧姆龙

若干

7

互感器

日本欧姆龙

4个

8

电流表、电压表

天正电器

6个

9

接近开关、继电器

日本欧姆龙

3个

10

热电偶

肇庆肇仪

6支

11

网带

304不锈钢

约35米

12

AC马达

台湾丰弘

1台

13

减速机

台湾丰弘

1台

14

304不锈钢板

国产

若干

15

保温材料

纳米材料

若干

 

七、设备包含

铝合金连续烘烤炉机组壹台               电器控制柜壹台

热电偶陆支                             使用说明书壹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景平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2775267
  • 电话: 0135-32408056
  • 手机: 139225004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大汾工业区新基工业二路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