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别墅用1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普通会员

别墅用1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别墅用1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一、发电质量好 

由于发电机工作时只有旋转运动,电调反应速度快,工作特别平稳,发电机输出电压和频率的精度高,波动小,在突加空减50%和75%负载时,机组集腋成裘驼行非常稳定。优于汽油发电机组的电气性能指标。 

二、启动性能好,启动成功率高 

从冷态启动成功后到满负载的时间仅为30秒钟,而国际规定汽油发电机启动成功后3分钟带负载。燃气轮发电机组可以任何环境温度和气候下保证启动的成功率。 在长期存放的情况下,装备随时可以奔赴现场并立即投入作业。采用免电励磁的发电机,可免除电励磁装置维护的烦恼;同时,由于结构简单,一旦被浸泡,只需6个小时就可在现场令其再生;由于电磁兼容性优异,不受雷电等干扰;发电效率还可以提高10~15%。由于配套的设备全部具有结构简约、体积小、重量轻的优势,所以整机装备采用拖挂车方式,从而具有灵活、机动的特性。皮卡车就可以牵引,在现场还可以采用人力拖动的方式进行移位。

别墅用10kw静音汽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组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汽油燃烧来取得发电机发电动能,从而产生电能满足正常对电源的需求。所以汽油发电机组的性能跟汽油燃烧息息相关。如果将汽油发电机组的汽油燃烧消耗率达到zui高来帮助使用汽油发电机组的单位或者企业来降低发电成本,成为了广发客户zui大的一位和zui关心的问题。为了实用地描述热效率,汽油发电机厂家大都会用G/参数,其意思是指一千瓦一小时耗多少克油,再把这单位换成多少升就马上能知道你耗了多少升的油,从而也能很清楚你一小时花了多少钱;也有厂商直接告诉L/H,那就是一小时耗油多少升的意思。

         

产品型号:B-10GDI

发电机参数

汽油发动机参数

·额定功率KW

10

·发动机品牌

欧洲狮

·备用功率KW

12

·发动机型号

OU-670

·额定频率HZ

50

·冷却方式

        风  冷

·额定电压V

220/380

·额定转速r/min

3000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

双缸、直喷、风冷

·机构类型

静音式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相    数

单/三相

·油箱容量L

25

·燃油型号#

 93#  95#  98#

·机油容量L

2.27

·机器颜色

灰 白 银 黄

·过载能力%

100

·电机类型

无刷电机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机器油耗G/KW.H

 390

·压缩比

19:1

·工作时间H

         8-12.5

·绝缘等级

H

·消声装置

工业级静音器

·工作温度范围°C

-40°C、-50°C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带轮子)

长mm

 1140

宽mm

                     718

高mm

655

整机净重KG

                     195

7m/db(A)3000rpm(min-1)

59-72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四大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云控系统

远程遥控启动

变频启动

ATS自动切换装置

随机配件及售后服务:

说明书: 保修卡: 合格证: 连接线: 随机小工具: 工具包:

整机质保一年 终身成本维护;如需各地售后地点请找售后进行咨询

a.保修阶段:机器验收合格后,进行保修阶段。在此期间凡是由于我方提供的动力及电机自身出现质量问题,我方负责免费维修及系统调试,直至达到要求。(质保一年)

b.维护阶段:保修结束后,我公司将对机器实施终身维修计划,对于由于工作人员操作不当等人为因素造成的机器损坏,我方只收取配件适当的费用予以维修恢复,(终生维护)

c.电话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生故障或遇到技术问题,为了提高维修效率,可以电话解决的紧急问题,我们将尽可能通过电话方式排除故障支持进行技术咨询及设备报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凯丽 女士
  • 电话: 021-51987653
  • 真: 021-51987653
  • 手机: 13022158703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