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木质手机壳专属CO2激光镭雕机 普通会员

木质手机壳专属CO2激光镭雕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木质手机壳专属CO2激光镭雕机,工厂在深圳

追随潮流买新手机,不如给您的手机穿上木质手机壳激光打标机定制的礼服。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件,走到哪里都是机不离手。买到新手机后不贴膜不带手机壳是绝不能上路的。激光镭雕机手机壳,让您的手机完成从“出厂设置”到“个性化设置”,成为手机真正的主人。

采用CO2激光镭雕机手机壳,与手机壳没有直接接触,没有加工力的作用,高能量的激光束在手机壳表层扫过后就制作出且耐久性好的标记,多次的触摸也不会使得手机壳的表层图案褪去光彩。

激光打标工艺与计算机数控系统结合后构成了自动化加工设备,在计算机软件上制作图纸后,木质手机壳CO2激光镭雕机就能按照预设图样在手机壳上进行标刻所需要的文字,符号或者图案,使得每一次的扫射都能带出不一样的花纹。

木质手机壳CO2激光镭雕机的打标精度可达毫米之内,在手机壳上刻划的图案精致细腻,与传统的丝网印刷比较,激光打标不需要化学药剂就能标刻,是一项清洁环保的加工技术,同时激光打标的速度快,让手机壳定制周期缩短。

在智能手机外形同质化的今天,人们会选择购买手机壳寻求差异化,木质手机壳CO2激光镭雕机加工速度快,成本低,灵活性强等特点,能解决用户“撞机”的尴尬,打造个性化的手机外壳。

推荐设备:木质手机壳专属CO2激光镭雕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熊海波 先生
  • 电话: 0755-668500377
  • 真: 0755-66850387
  • 手机: 18671162717
  • 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罗田社区广田路47号大南海广发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