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3kw柴油发电机猪年价格 普通会员

3kw柴油发电机猪年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3kw柴油发电机猪年价格柴油发电机组噪声源分析 柴油发动机组噪声是由多种声源构成的复杂声源。按照噪声辐射方式,它可分为空气动力噪声、表面辐射噪声和电磁噪声。按照产生的原因,柴油机表面辐射噪声又可分为燃烧噪声和机械噪声。其中空气动力噪声为主要噪声源。 1.空气动力噪声是由于气体的非稳定过程,即由气体的扰动以及气体与物体的相互作用而产生的。直接向大气辐射的空气动力噪声,包括进气噪声、排气噪声和冷却风扇噪声。 2.燃烧噪声和机械噪声很难严格区分,通常将由于汽缸内燃烧形成的压力波动通过缸盖、活塞、连轩、曲轴、机体向外辐射的噪声称为燃烧噪声。将活塞对缸套的撞击和运动件的机械撞击振动而产生的噪声称机械噪声。一般直喷式柴油机燃烧噪声要高于机械噪声,而非直喷式柴油机的机械噪声则高于燃烧噪声。但是低速运转时燃烧噪声都高于机械噪声。 3.电磁噪声是由发电机转子在电磁场中高速旋转产生的。噪声的控制措施 柴油发电机组的噪声尤以排气噪声为主,噪声呈明显的低频性。在噪声源无法降低的情况下,可根据需要对该柴油发电机组采取隔声、吸声和消声的综合治理。

欧洲狮联系方式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GT-1600TSI

额定功率15KW

备用功率16KW

额定频率50Hz

额定电压AC220V/380V

启动方式电启动

机构类型静音款

功率因素1.0

   /三相

燃油型号0#夏季-10#柴油

直流输出(V-A)12-8.3

电机类型励磁电机

机器油耗G/KW.H200

工作时间H12

消声装置:静音器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品牌欧洲狮

发动机型号OU-292FTSI

冷却方式空气冷却

额定转速r/min3000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双缸、V型、直喷 发动机

进气方式自然吸气

控制装置ECU

油箱容量L32

机油容量L2.8

过载能力%100

调速方式机械调速

机器配置  

绝缘等级F

连接方式锥度轴刚性连接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1050

610

670

整机净重260KG

7m/db(A)3000rpm(min-1)58-72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工业静音器 遥控启动 自适应高原用增压器 ATS自动切换装置

售后服务:

整机质保一年终身成本维护

3kw柴油发电机猪年价格柴油发电机组适用于市电电网不能输送到通信局站、矿区、林区、牧区和国防工程等场合,要求能立供电,作动力和照明的主电源。对于市电的地区,而供电可靠性要求高,不允许停电和要求几秒内能讯速恢复供电的单位,例如通信、银行、宾馆、机场等重要部门,可作为应急备用电源,一旦市电停电能迅速提供稳定的交流电源。1、将控制开关切到自动 (AUTO) ,并配合电源自动切换开关(ATS)控制开关亦须置于自动位置使用,当市电停止时,A·T·S 会将启动信号给予发电机控制系统,发电机即会自动起动。 2、当控制开关切到停止(STOP),或仍保持在自动,但市电已恢复时 ATS 即送来停车信号,汽油发电机组即会自动停止。 注意:运转中的汽油发电机组,因故障(过速度,高水温,低油压,等)而发生自动停机时,于排除故障后须将故障复归钮压下才能准备重新起动。

3kw柴油发电机猪年价格柴油发电机四冲程循环原理 1、进气: 进气阀在近上止点时开启。活塞向下运行,并起一个正排量泵的作用,通过进气阀吸入新鲜空气. 2、压缩: 在活塞经过下止点后,进气阀关闭.活塞向上运行,压缩空气. 3、作功: 接近上止点,燃油被喷射并着火,燃烧气体膨胀推动活塞向下. 4、排气: 在作功行程快结束时,排气阀打开.当活塞上升时,活塞再起正排量泵的作用把燃烧废气推出气缸.在活塞通过上止点后排气阀关闭. 每次作功循环需曲轴旋转二周,完成进气、压缩、作功、排气四个过程.四个冲程中的二个冲程活塞起泵的作用.发电机其实很简单,是紧急备用电源,是在你工作停电的情况下,能继续让你需要用电的设备正常运行。这样不会耽误你的生活,打乱你的计划了,有了发电机,你不再担心忧虑什么了,你可以放心的外出旅游了。发电机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更,同时非常的经济,你只需要购买柴油或汽油可以让它贴心的为你工作,哪怕是48小时。

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很好的配套适应性,是固定电站、备用电源、高频航空电站、特种电源等新型电站的很理想的配套动力。被广泛应用于国防、航空、车辆、船舶、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并以其体积小、重量轻、抗突加负载能力强、噪音低、经济可靠等特点被认可。欧洲狮系列汽油发电机组品质优良,性能可靠,性能价格处于优势,运行质量和废气排放均符合相关标准。 1、机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整机重量比一般发电机减少30%左右。 2、无需一般发动机的励磁绕组、励磁机和AVR调压器等复杂的耗能装置。可靠性高、免维护、无电磁干扰,操作简便。 3、采用欧洲狮发动机,强力的过载能力,可启动相近自身容量的UPS电源、空调、电动机等感性负载。效率功率因数比一般发动机高20%左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