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3千瓦柴油发电机2019年参数 普通会员

3千瓦柴油发电机2019年参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3千瓦柴油发电机2019年参数·柴油发电机不宜长期工作在低负载或空载状态下,低负荷工作由于燃烧温度低,燃烧不充分,不完全燃烧物很容易在气门、活塞、喷油器、活塞环等零件上形成积碳,或窜入曲轴箱稀释机油造成机油过早变质; ·燃烧温度低将使得冷却液温度降低到推荐的佳工作温度之下,使发动机过早磨损; ·对于增压型发动机,长期低负荷工作将会导致润滑油穿过增压器油封进入进气管。更加增加积碳的可能。在由于不可避免的原因需要长期低负载运行时,建议另购一台功率合适的机组,从油耗、寿命等使用成本的角度来考虑也是合算的。

欧洲狮联系方式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GT-1600TSI

额定功率15KW

备用功率16KW

额定频率50Hz

额定电压AC220V/380V

启动方式电启动

机构类型静音款

功率因素1.0

   /三相

燃油型号0#夏季-10#柴油

直流输出(V-A)12-8.3

电机类型励磁电机

机器油耗G/KW.H200

工作时间H12

消声装置:静音器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品牌欧洲狮

发动机型号OU-292FTSI

冷却方式空气冷却

额定转速r/min3000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双缸、V型、直喷 发动机

进气方式自然吸气

控制装置ECU

油箱容量L32

机油容量L2.8

过载能力%100

调速方式机械调速

机器配置  

绝缘等级F

连接方式锥度轴刚性连接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1050

610

670

整机净重260KG

7m/db(A)3000rpm(min-1)58-72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工业静音器 遥控启动 自适应高原用增压器 ATS自动切换装置

售后服务:

整机质保一年终身成本维护

3千瓦柴油发电机2019年参数柴油机驱动发电机运转,将柴油的能量转化为电能。 在柴油机汽缸内,经过空气滤清器过滤后的洁净空气与喷油嘴喷射出的高压雾化柴油 充分混合,在活塞上行的挤压下,体积缩小,温度迅速升高,达到柴油的燃点。柴油被点燃,混合气体剧烈燃烧,体积迅速膨胀,推动活塞下行,称为‘作功’。各汽缸按 顺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经过连杆变成了推动曲轴转动的力量,从而带动曲轴旋转。 将无刷同步交流发电机与柴油机曲轴同轴安装,就可以利用柴油机的旋转带动发电机的转子,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发电机就会输出感应电动势,经闭合的负载回路就能产生电流。

3千瓦柴油发电机2019年参数适合用于: 1.家庭备用电源,停电了也不用担心,别人在黑暗里面苦苦等待来电的时候,你的生活不会受到影响,备用的发电机会给你带来光明 2.办公应急电源、停电了工作没做完怎么办,这是你只需要接上您备用的汽油发电机,可以继续工作了,不需要在为没完成的工作苦恼 3.户外施工电源,户外照明无需电源,只要备用一台发电机,您在户外也能像在家里一样享受光明。

  选购静音型柴油发电机组应考虑的因素主要有机械与电气性能、机组的用途、负荷的容量与变化范围、自动化功能等。   1、机组的用途。由于柴油发电机组可用于常用、备用和应急等3种情况。因此不同用途对柴油发电机组 的要求就有所区别。   2、负荷容量。应根据不同用途选择负荷容量和负荷的变化范围,确定柴油发电组机的单机容量和备用 柴油发电机组容量。   3、机组的使用环境条件(主要指海拔高度和气候条件)   4、 柴油发电机的选择、发电机与励磁方式的选择、柴油发电机的自动化功能的选择 。   另外就是要注意选择柴油发电机组厂家,保证机组的质量和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