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铸造机 青岛吊笼,工厂吊笼,杂物吊笼 普通会员

青岛吊笼,工厂吊笼,杂物吊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吊笼,葫芦货梯,简易货梯,杂物电梯,食梯,餐梯,力拓专业制造传菜电梯、杂物电梯,可根据客户要求制造各规格型号满足客户使用要求,青岛力拓机械公司经过长期对吊笼,简易葫芦货,货梯,杂物电机,食梯,餐梯,酒店传菜电梯的研制和探索,已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并创造出了诸多的产品。力拓机械长期致力于传菜电梯的研制和开发,不断的改进和创新的产品,现有产品:酒店并联双台电梯、食堂、酒吧、咖啡厅传菜电梯、透明传菜电梯、透明式观光电梯、窗口式传菜电梯及工厂货简易货梯,葫芦吊笼,食堂餐梯等。
   
我们给客户提供的各系列杂物电梯、简易货梯,葫芦吊笼,食品电梯,噪音小、运行平稳、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吊笼,货梯,食梯,专业提供传菜电梯、杂物电梯的销售、安装、改造、维修、保养及配件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胜飞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87803581
  • 电话: 0532-87803581
  • 手机: 13210228915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正阳路277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