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燃煤锅炉除尘器耐腐蚀pps除尘袋 普通会员

燃煤锅炉除尘器耐腐蚀pps除尘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燃煤锅炉除尘器耐腐蚀pps除尘袋

   我国布袋除尘器在锅炉上应用还不很多,但是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稳健发展,燃煤锅炉烟气治理的布袋除尘器及其配套产品必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因为:

 (1)通过工程实践,火力发电厂锅炉尾部烟气处理采用布袋除尘器是完全可行的,国外锅炉上使用布袋除尘器已是相当普遍了,滤袋使用寿命也很长,一般都超过2a,有的甚至达到6a以上。

 (2)对环境保护要求日趋严格,促使我国锅炉使用布袋除尘器。目前上一些工业发达国家在燃煤锅炉除尘方面应用布袋除尘器是相当多的。他们解决了布袋除尘器用于锅炉出现的一些问题,锅炉应用布袋除尘器成为一项成熟的技术而推广。

 (3)它除尘效率高,一次性投资省,设备占地小(相对于四电场以上静电除尘器),运行成本及排污收费低。尤其是近年来,由于制造技术的发展,明辉有效的解决了滤袋的腐蚀、磨损等问题,为布袋除尘器的应用提供了有力保证。

 (4)由于除尘器的运行、故障及异常诊断均采用自动化监控管理,使其操作管理较简便。

明辉公司认为燃煤锅炉烟气治理除尘布袋来净化烟气,在技术上是成熟的,在经济上是可行的。我们相信,只要针对锅炉烟气的具体条件采用适应的设备部件、运行方法和设计,对除尘器的制造质量严格要求,加强日常的维护管理,锅炉应用布袋除尘器肯定能取得良好效果。

明辉滤袋建议您锅炉除尘布袋选用除尘滤袋(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综考虑,为厂家推荐合适的除尘布袋。锅炉除尘器一般选用耐腐蚀的pps除尘布袋,pps耐腐蚀性能好,长时耐温170°,明辉尺寸可定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明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15-89794760
  • 电话: 0515-15189358580
  • 手机: 15189358580
  • 址: 江苏省 盐城市 江苏省阜宁经济开发区花园居委会一组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