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抛光蜡液同步淮安研磨平面抛光机 6

抛光蜡液同步淮安研磨平面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平面抛光机、平面研磨机、抛光液、抛光蜡、汽车尾气管镜面抛光机、止血钳双面抛光机、环保手动抛光机

抛光蜡磨料使用粒度,以帮助您获得类似镜面的光洁度,或者在您需要的任何金属零件上按规格要求进行精加工

抛光机也称为研磨机,常常用作机械式研磨、抛光及打蜡。其工作原理是:电动机带动安装在抛光机上的海绵或羊毛抛光盘高速旋转,由于抛光盘和抛光剂共同作用并与待抛表面进行摩擦,进而可达到去除漆面污染、氧化层、浅痕的目的。抛光盘的转速一般在1500-3000 r/min,多为无级变速,施工时可根据需要随时调整。

亮面是指不锈钢很亮,常见镜面光泽度不锈钢分为6K8K10K这三种。亮面也就没有指具体,相对来说要求比较低的,也就是说明只要有亮度就可以了,泛指6K

镜面是指不锈钢的表面状态。镜面在不锈钢在行业中属于8K表面。


双镜面不锈钢顾名思义就是两面都是不锈钢镜面。双面不锈钢比单面不锈钢难度要高很多。

常见镜面不锈钢分为6K8K10K这三种。一般是普通抛光,普通8K,精磨8K,精磨10K效果。相同厚度的一般无太大差别,10K镜面更亮;厚度越厚,效果越差,目前为的镜面效果也就是手磨12K以上效果。

平面抛光机、平面研磨机、抛光液、抛光蜡、汽车尾气管镜面抛光机、止血钳双面抛光机、环保手动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