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燃烧控制系统 转炉煤气放散点火自动装置 普通会员

转炉煤气放散点火自动装置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转炉煤气放散点火自动装置

  放散点火装置分为三种点火方式,自动点火、半自动点火和手动点火三种方式,接下来我们我公司的一个成功案例来分析转炉煤气放散点火自动灭火的过程。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该套装置根据甲方环境及设备的分析转炉煤气放散点火的基本组成,转炉煤气放散自动点火系统主要由集中点火控制柜、等离子点火器、引火转炉煤气管道、氮气吹扫管道、各个控制阀门、火焰检测器、火焰温度测量系统、燃气压力检测系统、氮气压力检测系统、火炬燃烧器、放散连锁、防“回火”控制系统等构成性能。

  转炉煤气放散点火结束自动灭火及吹扫过程描述:

  当吹氧切断阀、三通阀、水封逆止阀连锁智能判断,吹氧气阀关闭,三通阀切换到回收阀位,水封逆止阀关到位,放散结束。则关闭等离子点火器和转炉煤气伴烧阀,打开氮气阀,氮气吹扫分两路进入放散系统,一路由水封逆止阀阀后进入隔离并置换放散管内残留的转炉煤气杜绝残留转炉煤气在关闭水封逆止阀后放散管压力骤降与外界空气混合形成可燃气体,下次点火时危及设备,另一路,由火炬燃烧器底部进入直接将火吹灭阻断回火的可能性,并配合动态密封气联合起到防回火的目的。吹扫30秒后自动关闭,完成熄火过程; ,并通过控制系统检测到主燃烧器的熄灭状态,将信号返回至集中控制柜及上位机并显示。

  转炉煤气放散点火组态软件选用中文版,安装在上位机上,具有自动/手动控制两种操作方式供操作人员选用,具有显示转炉煤气, 氮气,压力报表曲线及流量累积,阀位状态,开度,数据报表等,可操作,实现现场动画感。

  做点火我们是认真的,西安嘉华热工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炉煤气放散点火、焦炉煤气放散点火、发生炉煤气放散点火、转炉煤气放散点火、天然气放散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高佳 先生
  • 电话: 010-17391876203
  • 真: 010-17391876203
  • 手机: 17391876203
  • 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新城区幸福中路41号70幢2层216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