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张浦不锈钢清洗烘干机 10

张浦不锈钢清洗烘干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志卓腾 规格:定制 材质:不锈钢
产地:江苏昆山

志信和机械厂长期致力机械加工设备的生产与研发,目前生产的清洗烘干设备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一款自动化设备为客户实现工业生产中清洗,烘干的自动化,智能化;为客户在工业生产中需要的清洗烘干要求,从工艺到设备,节能,环保以及清洗的选择等难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设备均为非标定做,实现一对一的方案设计,量身定做;为客户实现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减少劳动成本,节约能源,实现自动化等目标。


不锈钢清洗烘干机技术参数:

总功率:24KW

输送电机:4KW

送风机:2.45KW

热风刀发热管2KW

水泵功率:1.65KW

烘干功率;11KW

电源:280V  50HZ

清洗宽度:<600mm

清洗长度:<250mm

输送速度:3-12m/min

设备外形尺寸:长4000mm1100mm1200mm

设备操作注意事项:

1,保持工作场所干净,确保工作场所空气畅通;男士工作时衣着整洁,衣扣要扣紧,女士长发要戴帽子,不要让衣服衣角或手卷入转动轮。机器运转过程中严禁打开所有活动门。操做过程中严禁站在出料口的正前方,以免工件飞出伤人。烘干机上方护照不要摆放任何物品以免发生意外。

2,作业以原则,开机前要检查砂带是否完好;工作气压是否稳定,转动轮是否灵活;保持机器清洁,转动部分定时加注润滑油,电源线不能接反。

工作前准备

3工作定位

机器式运行完毕后,待加工前,应将待加工工件用卡尺仔细测量出其高度值,调整工作台与主动胶轮的距离,此距离显示高度显示器上。

4设备操作

以上操作完成后,拉丝机操作:启动输送带--启动砂带--启动水泵

清洗烘干机操作:启动输送--启动水泵--启动风机---启动烘干加热--启动风刀加热

5停机注意事项

设备停机按照设备操作开关逐一关掉开关,关掉电源,清扫设备上的灰尘,定期更换水箱保持清洁,需要加油的地方加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