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链条抛光机小工件螺帽链条抛光机 6

链条抛光机小工件螺帽链条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链条抛光机小工件螺帽链条抛光机

 链条抛光机是一种多磨头的异型非标件抛光机打磨机,包括机头、连接杆、机座、电机、链条、链轮、抛光轮

链条抛光机磨头与链轮设置在连接杆上,链条连接电机与链轮,连接杆设置在机座上连接磨头和链轮,链条与链轮都设置在机座里面,机座两侧分别设有稳固摆放的脚架,磨头设置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电机同机座连接处设置了垂直三角脚架,脚架设置有螺旋钉。

链条抛光机适用于用于异形属及非金属工件的研磨抛光、精研磨、去毛刺研磨、去飞边研磨、倒棱角倒圆研磨、除锈研磨、去氧化皮研磨、及去除加工纹痕等表面光亮研磨抛光,有效提高表面粗糙度。 尤其是解决形状复杂、特小、特薄、易变形不能上磨床,不能承受较大机械压力的薄臂、窄缝、薄片零件抛光的难题。对工件的尺寸精度、形状精度和位置精度等原有的精度保持不变或略有提高,起到工作美容的作用。

 

链条抛光机小工件螺帽链条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