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供用高纯度psa制氮机 铝厂制氮机 普通会员

供用高纯度psa制氮机 铝厂制氮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制氮机是根据变压吸附原理,采用碳分子筛作为吸附剂,在额定的压力下,从空气中制取氮气。经过纯化干燥的压缩压力,在吸附中进行加压吸附、减压脱附。由于空气动力学效应,氧在碳分子筛微孔中扩散速率远大于氮,氧被碳分子筛优先吸附,氮在气相中被富集起来,形成成品氮气。之后,经过减压至常压,吸附剂脱附所吸附的氧气等杂质,实现再生。一般在系统中设置两个吸附塔,一塔吸附产氮,另一塔脱附再生,通过PLC程序控制器控制气动阀的启闭,使两塔交替,以实现连续生产高质氮气的目的。

     广东风韵华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珠三角经济开发区的佛山市,交通便利,经济实发达。这里工业、化工、电子、冶金、铝型材、石油天然气、食品、渔业等众行业发达。因为我们的制氮机,在应用到这些领域的同时,还涉及到生活中的其他许多行业,因此广阔的市场需求为广东风韵华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带来非常大的机遇。

     我们公司不断秉持着见一个客户,交一个朋友,赢一片信誉,拓一方市场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充实的货源和24小时的系统咨询,为做客户的坚实后盾不断努力着。

     我们公司积累了多年的生产经验和用户使用实践经验,并吸取了许多高科技成果。我们的制氮机具有系统全自动节能,纯度上升快,寿命高,运行稳定,噪声小,自动报警的特点。另外设备体积小,安装方便,顾客投资少,为客户解决了占地和资金问题。设备在生产制作过程中可根据客户需要局部调整机体尺寸。多年以来,公司不断完善制氮设备的产品性能,不断开发高科技、高质量的新产品。经过全体同仁的努力,已发展成为空气分离设备多方供应商。

     公司在新一轮规划和长远的发展考虑下,扬长避短,通过资源分配和整合对公司实行不断改良。为方便供应客户需求,在提供原有主营设备PSA制氮机(氮气发生器)、制氧机、制氢设备、气体纯化设备、气体增压设备、空压机、气体干燥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多种配套产品,如:气体精密过滤器、分子筛、仪表、阀门、气体储罐等,时刻体现你给我一个数据,我还你一套设备的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

     本公司在与各大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同时,集各家之所长给顾客提供合理方案,在贴心服务前提下,争取达到互利共赢,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们同时提供以上设备设计、咨询、维修与保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叶彬 先生
  • 电话: 0757-85551223
  • 真: 0757-85551273
  • 手机: 15952244030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佛山禅城去南庄镇澳冲工业园13号厂房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