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滚筒除油漆喷砂机-油漆滚筒抛丸机 普通会员

滚筒除油漆喷砂机-油漆滚筒抛丸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滚筒除油漆喷砂机-油漆滚筒抛丸机特点:①喷砂清理SUS316不锈钢喷油架子电泳挂具,喷油漆设备内置滚筒

内部清洁360°无死角。

      ②喷砂纯物理化反应加工,自动滚筒烤漆表面清洁内部油漆,免酸

碱磷化的外表喷淋处理。

      ③不锈钢滚篮、滚筒喷油漆表面以及脱漆无渣块,无割手,不起毛

刺,不伤不锈钢滚筒表面的线径尺寸。

      ④喷砂清理不锈钢滚篮、滚筒每分钟可以清理1pcs-5pcs(个)清理

工件,成本低,耗材少,相比酸洗磷化更为方便,便宜,对人体无任何伤

害脱漆喷砂机-拉链滚筒清理喷砂机-滚筒式不锈钢篮脱油漆喷砂机。

      ⑤喷砂不锈钢滚筒/SUS304滚篮设备操作简单,设计美观,节能降耗


,环保无尘,置地面积小,一机多用途,可以加工您的小产品类似(拉头


,拉链,五金冲压件,饰件,钟表电子产品,压铸件,冲压件,CNC精加工


产品等表面喷砂抛丸清理。

      ⑥电泳架子喷砂机-电泳架子脱泳喷砂机-电泳挂具架子脱泳清理喷


砂机是现代喷涂行业的炽手可热设备,它的清理效率高,经过喷丸后的电


泳挂具,夹具架子可以呈现不锈钢本色,不影响不锈钢电泳挂具圆钢的尺


寸,不会掉焊,不会影响电泳挂具的使用寿命,反而可以延长电泳挂具的


使用时长,抛丸喷丸式现在喷涂行业的神备,投资一台喷丸机械成本


很低,设备程度高,成本也便宜,方便操作。抛丸喷丸过后导电性强


,快,电泳产品附着力高,电泳挂具SUS316或SUS304不锈钢电黑挂具架子


在喷丸后能够导电每个大小规格的产品,不会漏电泳,做出来的产品效果

好!

HJ-6050A(箱式喷砂机)

 

厂家商标       惠捷机械

      设备数量 一台

型号规格 HJ-6050A

        外形尺寸 长1150宽650高1600(mm)

        工作舱尺寸 长500宽600高400(mm)

        总 功 率 270w

        使用电源 110VVV  50/60Hz

        照明功率 一盏灯20w

        喷砂控制方式   电磁阀(接口4分管/一个)

        透视尺寸   长445宽255厚5(mm)

        进出工件        上盖开关门

        喷砂手套           1双

        脚踏开关           1个

        喷砂枪           1把

        气压表           1个

        按钮开关           1个

调压阀           1个

喷砂管           1条

        喷砂嘴 内孔尺寸φ8mm

        风机           一个

        除尘管           一条

        回砂管           一条

        空气风格           2个

        电流过载保护           1个

        喷砂枪架           一个

除尘气缸           一个

过滤砂板           一块

除尘阀           一个

总重量 150kg


 

(一):主机箱采用冷轧钢焊接焊接而成;机壳抛光,外观优美无漏砂漏尘情况。

(二):设计新颖;机壳表面喷粉烤漆,外观靓丽白蓝色,采用一体式除尘与分离器。

(三):工件进出口;设计前面开门,方便加工产品,提高喷砂效率,节约占地面积。

(四):正品原配件:配置电气元件。主要以德力西与SNS品牌为主,经久。

(五):喷头采用B型方式设计,出砂均匀扩散面积广喷砂力量集中,产品不会走样。

 

(1):可以选择任意16-320#以上喷(丸)砂磨料“介质”(砂料干燥)没有杂质。

(2):一机多用:凡产品尺寸在长580mm*宽580mm*高280mm都是可以整件加工的。

(3):控制方式采用电磁气控方法,喷砂敏捷,故障率低,喷砂压力可调节,喷砂稳定。

(4):节能降耗:采用20wLED节能灯与250w除尘风机,减少了客户用电,降低成本。

(5):环保无尘:设备自带连体除尘器,与旋风分离器,利用两级除尘方式,国标排放。

 

先将设备检查一遍,看看喷砂机里面的灯是否完好无损,机箱后面风机是否未损坏。

自备喷砂耗材一包/25kg,按照产品的喷砂工艺要求选择不同介质砂约10-25kg放入。

客户需自备1台小型空压机(气压能够达到0.8Mpa)优先选择380V或220V压缩机。

准备一个插座,220V的电源,将喷砂机插头插上,按前面红色开关,即机舱灯亮起。

需择一条5-10米的外径为4分内径13mm气管,从机脚调压过滤器连接到空压机上。

轻踏脚踏板,看喷枪是否吹气和砂喷出来,如没砂喷出可以调节调压阀(压力自选)

 


 

(A)本设备适用:产品外表的毛刺,飞边,刮痕,划伤,3D打印水流纹,激光纹,刀纹,与污垢等杂物,使产品表面达到亚光(特需产品可以亮光)磨砂状态。同样可以与其它的锻铸件、焊接件、热处理件、冲压件、车件、车削件、削切、翻砂件、电脑锣机加工件、扣线件、压铸件、注塑件、挤压件、电子产品的外表翻新、美饰、修复整形、与除锈、去除氧化皮表面光亮及获得均匀的喷砂面和增强其表面附着力或用于喷涂、电镀、喷油、防腐、喷油漆、电解、除油的前处理工序。

(B)应用领域广泛:灯饰、烟具、陶瓷、玻璃、锁具、茶具、玩具、模型、五金、模具、水晶、玉石、珠宝、石材、木材、果核、刻字刻章、酒瓶、ABS树脂、奖章奖杯,工艺品,广告标识标牌,塑料塑胶制品,亚克力,不锈钢,铁件,铜制品,铝制品,医疗设备配件,汽车配件、电子通讯配件。

(C)符合实用:

1.表层美化加工:各金属或者非金属制品着色装饰加工消光或者雾面蒙砂状态处理,例如金银、钢化玻璃、有机板、液晶、水晶、玻璃等表面雾化喷砂加工,以及能使加工产品表面金属光泽与原有本色。

2.蚀刻(深雕浮雕)加工;模具、水晶、黄金、玉石、字碑、瓷砖、玛瑙、字章、陶瓷、木材、珠宝、菲林、酒瓶,个性瓶、碗、盆、罐、桶、内胆工艺品等。

3.表面前处理加工:阳极氧化、电镀、电解、镀金、镀钛、镀镍、镀锌、焊斑氧化皮、硅胶、橡胶、塑胶,铁氟龙等涂装前处理使其增强表面附着力。

4.电子通信件加工:防止手指痕,电子件翻新,抛光,打磨,零件去除表面字样,溢胶,毛刺毛边,划痕划伤,磕伤撞伤,刮伤损伤,硅芯片修复整形,雾面与腐蚀晶圆背面离质陶瓷电热材质清理。

5.模具工件加工:表面清理旧胶皮,喷砂咬花,喷砂晒纹、喷砂腐蚀、喷砂修复、喷砂省模、表面雾面蒙砂(硅胶模具、鞋模、玩具模具、轮胎模、镀膜、电木模、导电橡胶模、塑料注胶模,铝模,钢模,铜模,锌合金、镁合金、铅锡模、不锈钢模,汽车模,电子类模具)处理。

6.表面应力:航天工业,国防武器除锈,除油除漆,及消光,整修表面应力去除,也可以将拉应力转变为压应力等处理。

7.塑料产品表面去水印,脱模拉伤,清除挤压、注塑后合模线条,清理ABS覆模对接痕迹,修平塑材表面凹凸纹理条痕,使产品表面获得均匀光滑效果。

8.提高或者减低工件表面粗糙度,使产品达到均匀润滑状态,为后处理喷油,打印、上色增添光饰度。

 

喷砂机是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以形成高速喷射束将喷料(喷丸玻璃珠、钢丸、钢砂、石英砂、金刚砂、铁砂、海砂)高速喷射到被需处理工件表面,由于磨料对工件表面的冲击和切削作用,使工件的表面获的的清洁度和不同的粗糙度,使工件表面的机械性能得到改善,因此提高了工件的抗疲劳性,增加了它和涂层之间的附着力,延长了涂膜的耐久性,也有利于涂料的流平和装饰,把表面的杂质、杂色及氧化层清除掉,同时使介质表面粗化,使基材表面残余应力和提高基材表面硬度的作用。

 

● 产品免费一年(易损件除外),产品终身维护。    

● 接到用户维修电话后,范围内36小时到达现场进行维修。     

● 提供产品更新、功能改进的专业咨询服务。     

● 建立表面处理设备及产品零部件备仓库,满足用户在维护中更换零部件的需要。

●各地一线城市皆有我们的售后服务网点,确保客户能够全天候正常使用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尹跃龙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5-28496660
  • 电话: 0755-36896633
  • 手机: 18922871990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鹅公岭东深公路230号-9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