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研究所用30千瓦汽油发电机价格 普通会员

研究所用30千瓦汽油发电机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研究所用30千瓦汽油发电机价格1,发电机请勿在室内及超市的环境下使用。2,其你给直接将电机开关连接在电路上。3,加注燃油时要停机,严禁火及将燃油溢出。 操作前检查:1,将机组水平放置检查机油,油位以机油口处为准,机油使用普通的汽机油就可以,当然使用好点的机油会好。 2.使用90号以上汽油,根据所使用时间添加,高加至邮箱滤清器肩部,装好,盖上油箱盖。3,检查各连接部门有无松动情况,机组各部件正常后方能启动机组。

产品型号:B-20GDI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KW 20

备用功率KW 22

额定频率HZ 50

额定电压V 220/380

启动方式: 电启动

机构类型: 静音式

功率因素: 1.0

   数: /三相

燃油型号#  93#  95#  98#

机器颜色:

电机类型: 无刷电机

机器油耗G/KW.H   390

工作时间H     8-12

消声装置: 工业消声装置

 

汽油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品牌: 欧洲狮

发动机型号: OU-465GDI

冷却方式:    

额定转速r/min 3000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 四缸、直喷、水冷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控制装置: ECU

油箱容量L 25

机油容量L 2.27

过载能力% 100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压缩比: 19:1

绝缘等级: F

工作温度范围°C -40°C-50°C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mm    1140

mm    718

mm    655

整机净重KG248

7m/db(A)3000rpm(min-1)  59-65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四大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发电机云控系统

远程遥控启动

变频启动

ATS自动切换装置

 

随机配件及售后服务

说明书: 保修卡: 合格证: 连接线: 随机小工具: 工具包:

整机质保一年 终身成本维护;如需各地售后地点请找售后进行咨询

a.保修阶段:机器验收合格后,进行保修阶段。在此期间凡是由于我方提供的动力及电机

b自身出现质量问题,我方负责免费维修及系统调试,直至达到要求。(质保一年)

b.维护阶段:保修结束后,我公司将对机器实施终身维修计划,对于由于工作人员操作

b当等人为因素造成的机器损坏,我方只收取配件适当的费用予以维修恢复,(终生维护)

c.电话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生故障或遇到技术问题,为了提高维修效率,可以电话解

b决的紧急问题,我们将尽可能通过电话方式排除故障,进行技术

询及设备报修。

研究所用30千瓦汽油发电机价格欧洲狮发电机组中主要的散热体系就是要靠散热器, 如果欧洲狮发电机组的散热系统损坏,会立即导致发电机组的故障。下面讲一下欧洲狮发电机组散热器的具体维护方法。 散热器中保证内部无气。散热器不应处于部份放水的情况,因为这样更会加快腐蚀。对于长期不使用的发电机组,要把水抽干或灌满,要用蒸馏水或天然软水,并且加入防锈剂。 留意散热器的冷却液通常是很热的并且是受压的。不能够在未冷却时收拾散热器或撤除管子,不要在电扇在滚动时对散热器作业或翻开电扇维护罩子。 在外部清洁时要注意,散热器的缝能够会被碎屑,昆虫等物阻塞,而这将影响散热器的功率。对这些轻沉积物常常性的整理能够用低压热水加上清洁剂喷洗,把蒸气或水从散热器前面向电扇喷发。如从反方向喷发只会把污物吹进中间。当运用此办法时,要用布摭挡发电机组。

研究所用30千瓦汽油发电机价格怎样从声音辨别汽油发电机组的故障 人感冒的时候嗓子会因不舒服而说话变声音。同样的道理,汽油发电机组出现故障的时候运行声音也会有一些变化。下面就给用户介绍 一下怎样从船用发电机组的声音辨别机组的故障。 汽油机的噪音很大,而且会冒着黑烟,从老远的地方就能看到,并且当时的汽油机只能用在那种需要大牵引力的机械上,不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汽油机技术也得到了飞快的发展,使得汽油机的型号越来越丰富,汽油机的设计也越来越精良,汽油机的噪音也越来越小,不过由于汽油机在结构上的一些特点使得我们很容易通过声音的变化来判断故障出现的地方。 1、如果当汽油发动机出现连续的有规律地响声的时候,我们一般要考虑汽油机的旋转部件是否出现故障。另外如有是出现连续的敲击声响,那么这种情况一般常常发生在正时齿轮、飞轮等部位。 2、如果听到汽油发动机在运行的时候发出的声响是没有规律的间歇响声,那么这个时候故障可能是发动机附件出现的问题。 3、在汽油发电机运行的时候,运行一周出现一次响动那么可以考虑是否是曲轴部分零件的问题,如活塞、活塞销、活塞环及连杆轴承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