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航空配件钛合金表面抛光机 普通会员

航空配件钛合金表面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航空配件五金表面抛光机

专业的抛光技术,为您竭诚服务

我司生产的航空配件抛光机有高频率的振动,使工作物与研磨石或钢珠、研磨剂等密切均匀混合,呈螺旋涡流状滚动,以研磨切削或抛光工作物表面,尤其是那些易受变形或外形复杂,孔内死角之工作物使用本机研磨均能得到均匀之质量,而且在加工运转中可随时抽验,节省时间,提高质量;选料区设有转换开闸门、过滤网等可把磨物与被研磨物分离,易于选料,操作简单。


  主要应用行业有:自行车、铝压铸件、锌压铸件、家具五金、服装五金、箱包五金件、眼镜配件、钟表配件、锁、电子配件、各类首饰、珠宝及粉末冶金、树脂等;针对于不锈钢、铁、铜、锌、铝、镁合金等材质经冲压、压铸、铸造、锻造,针对于线材、陶瓷、玉石、珊瑚、合成树脂、塑料、瓷器等材质物品表面抛光、倒角、去除毛边、除锈、粗磨光、精密磨光、光泽打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邹富科 先生
  • 电话: 0769-82630970
  • 真: 0769-82630971
  • 手机: 13642993994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道窖镇南城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