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业设备 沙井铝板激光刻字机激光镭雕机 普通会员

沙井铝板激光刻字机激光镭雕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天策激光 产地:深圳

天策激光供应沙井铝板激光刻字机激光镭雕机,松岗激光镭雕机,深圳激光打标机,详情咨询天策激光王女士。


铝板有普通铝板和氧化铝板,如果需要打出白色,一般的光纤激光打标机都可以使用,但如果是要打黑字的话,普通铝板需要把速度放慢,功率放大,氧化铝打黑字的话就需要用另一种设备了,虽然也是光纤激光打标机,但是使用的是MOPA激光器,这种激光器是专为氧化铝打黑设计的,是的,像苹果手机IPAD后壳的黑字就是用的这种设备了。


激光打标机打标速度快,无耗材,通电就可以使用了,十分方便,在市场上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使用,可以在材料上刻出需要的字体、LOGO、图案、二维码或者照片,主要是需要会用做图软件,把图导入到设备的软件里。


具体可来电咨询,可来公司看设备,我公司免费提供打样,您可带样品来我公司,现场打样看效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莉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755-66850387
  • 电话: 0755-66850377
  • 手机: 13267061654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罗田社区广田路大南海广发工业园C栋五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