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自动抛光机 水圆盘抛光机 普通会员

自动抛光机 水圆盘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东莞长圣实业 规格:cs-pg-10 材质:金属
产地:广东东莞

自动抛光机 水圆盘抛光机说明:

       该机为六组圆盘自动抛光机。东莞创德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各种水自动抛光机,其中有链条抛光机,单组双组数控抛光机,圆盘抛光机等。圆盘自动抛光机,对水等工件的适用性特别强,其效率高质量高,不占地节能环保。

       一个整体的不锈钢三通水的镜面自动抛光就适合用圆盘自动抛光机,利用圆盘抛光机大转台的转动,分别一一放置水至工件夹具真空稳固,六组抛光头分别均匀的安装转台周围,逐个按照次序顺时针工作对水的表面开始分工部位抛光处理,每个不锈钢水围着转台一圈从起点到终点,整个工件的抛光结束达到镜面光亮,较后人工取下光亮的工件轻轻存放。

        市面常用有锌合金,铝的,铜的五金材质水都可以用这款圆盘机来完成抛光处理,对于五金门把手也可以用圆盘自动抛光机来完成抛光,效率都是很高的,质量可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容坤 女士
  • 职位: 业务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769-13547115159
  • 手机: 1392571924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