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伊藤YT3800T-ATS柴油发电机 普通会员

伊藤YT3800T-ATS柴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伊藤动力 规格:3kw全自动柴油发电机 产地:上海

伊藤YT3800T-ATS柴油发电机

产品名称:3KW小型全自动启动柴油发电机

产品型号:YT3800T-ATS

额定功率:3KW

产品用途:家庭照明,实验用,办公应急,商店应急,超市应急,野外旅游,工程应急,户外应急用小型柴油发电机,移动电站应急柴油发电机,通信机房用小型柴油发电机。

发电机开关平时应置于自动起动状态,争取电力中断时第一时间发电运行,缩短停电时间。发电机每周做一次的空载试验。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由于发电机在空载运行时机身温度较低,活塞与气缸壁的配合密封性低,容易出现润滑机油的泄漏,不利于发动机的使用。

柴油发电机噪音的处理:柴油发电机组运行时,通常会产生95-110db(a)的噪声,运行时产生的柴油发电机组噪声,将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损害。那么在噪声源无法降低的情况下,该采用哪些措施控制柴油发电机组噪声呢? 

产品型号YT3800T-ATS
频率50HZ
额定功率3KW
输出功率3.2KW
直流输出12V
额定电压230V
起动方式全自动
相数单相
发动机型号LD186FA
排量0.418
燃油容积16L
耗油量约271g
机油容积1.65
结构形式静音手推车式
外形尺寸(MM)935*560*850
净重/毛重(KG)169kg
冷却方式强制风冷
售后服务伊藤原装 联保
质保一年终身维护
产品信息含16%增值税

柴油发动机组噪声是由多种声源构成的复杂声源。按照噪声辐射方式,它可分为空气动力噪声、表面辐射噪声和电磁噪声。按照产生的原因,柴油发电机组表面辐射噪声又可分为燃烧噪声和机械噪声。其中空气动力噪声为柴油发动机组噪声的主要噪声源。

伊藤YT3800T-ATS柴油发电机

说明书: 保修卡: 合格证: 连接线: 随机小工具: 工具包:
整机质保一年 终身成本维护;如需各地售后地点请拨打售后进行咨询
a.保修阶段:机器验收合格后,进行保修阶段。在此期间凡是由于我方提供的动力及电机自身出现质量问题,我方负责免费维修及系统调试,直至达到要求。(质保一年)
b.维护阶段:保修结束后,我公司将对机器实施终身维修计划,对于由于工作人员操作不当等人为因素造成的机器损坏,我方只收取配件适当的费用予以维修恢复,(终生维护)
c.电话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生故障或遇到技术问题,为了提高维修效率,可以电话解决的紧急问题,我们将尽可能通过电话方式排除故障,拨打支持热线,进行技术咨询及设备报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运锐 女士
  • 电话: 021-60296289
  • 真: 021-60296289
  • 手机: 18017120069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156弄4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