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20千瓦四缸静音柴油发电机 7

20千瓦四缸静音柴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20千瓦四缸静音柴油发电机.每个设计完善的工装件由多个部件通过高强度镀彩防锈螺栓连接组合而成,大大提高了效率和。

.静音箱采用多功能不绣钢门锁、高强度铰链和高弹性密封胶条边,提高了整机的耐侯性能。

.静音箱主要部件采用标准的国标冷轧钢板及压铸模具,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整体强度和使用寿命。

.外罩油漆经过严格的酸洗磷化及电脉特别处理,静电喷涂后经高温熔铸而成,高度增强防腐力。发电机和电气元件完全封装在一个坚固的静音系统内,在各种极端和恶劣的外部环境下都能确保您的电力供应。

. 更大的维护空间使安装在钢性底座上的发动机、发电机、散热器、控制系统双面维护门等等使用维护更方便。


20千瓦四缸静音柴油发电机久保川动力

1)紧固优势:静音箱外部连接螺栓为国标不锈钢304材质,大大提高了产品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下的抗锈蚀能力,产品使用多年以后仍旧如新。

(2)门窗密封优势:采用不锈钢五处无缝铰链,高弹性密封胶条,缝隙密闭更佳。

(3)锁具耐候优势:静音箱采用不绣钢门锁、开启更为方便,提高了整机的耐候性能。

(4)箱体强度优势:静音箱主要部件采用标准的国标冷轧钢板及压铸模具,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整体强度和使用寿命。

(5)防腐优势:外罩油漆经过严格的酸洗磷化及电泳特别处理,静电喷涂后经高温熔铸而成,高度增强了防锈蚀能力。发电机和电气元件完全封装在一个坚固的静音系统内,在各种极端和恶劣的外部环境下都能确保您的电力供应。

6)静音优势:静音机组70分贝以下,达到行业标准;机组62分贝以下,达到工业标准。

(7)外形优势:轿车圆滑流线型设计,漂亮美观,被试防护等级高。

8)箱式尺寸优势:模块化设计,50KW以下机组可叠加装载,更优的集装箱占用空间量,占用面积更小,空间面积及运载成本更低。

(9)吊装优势:每台设备均可在底部和顶部搬运,使用搬运更为方便,有效减少搬运成本。

(10)高温环境工作模式优势:良好的通风系统设计及防止热辐射设施保证了机组始终工作于适宜的环境温度。每一款静音产品都经过严格的风阻测试,共振测试和温度测试,以确保产品运转优良,性能稳定可靠。

(11)机组稳定优势:采用力学设计及减震措施,承载强度部件都做压筋处理,减少了机组的共振,保证了机组的平稳运行。

(12)防伪优势:每款静音箱都标铸了久保川标识,以防假冒。

 

20千瓦四缸静音柴油发电机参数:

产品型号:YOMO-20BT-2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  20KW

·备用功率    22KW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380V

·启动方式    电启动

·机构类型  静音式

·功率因素  1.0

·相    数  单/三相

·燃油型号   0#、-10#柴油

·直流输出    12-8.3(V-A

·电机类型    永磁电机

·机器油耗    200G/KW.H (满载)

·工作时间  12H

·消声装置  工业消声装置

柴油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品牌 久保川

·发动机型号 YO-20T

·冷却方式     水  冷

·额定转速  1500r/min

·缸体结构  四缸、直喷、水冷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控制装置     ECU

·油箱容量  50L

·机油容量  3.5L

·过载能力  100%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额定转速  1500rpm

·绝缘等级   H

·工作温度范围 -40°C-50°C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带轮子)

·长mm    1500

·宽mm    870

·高mm    1200

·整机净重    500KG

·7m/db(A)  63-72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四大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双层消音装置 工业隔音海绵 自适应高原用增压器 ATS自动切换装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常萌萌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4
  • 电话: 021-51987464
  • 手机: 13761054031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1881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