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冷却塔 玻璃钢冷却塔 工业制冷设备 普通会员

冷却塔 玻璃钢冷却塔 工业制冷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冰溪冷却塔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生产工艺,PVC散热胶片,设计新颖,与风机气流接触充分,散热效率佳;外壳底盘采用高强度玻璃纤维,美观大方,坚固,防腐能力强;的散热防水电机,先进工艺制作的洒水器均匀,散热量大;转动及接合部位采用原材料加工,大大的提高了使用寿命及接合强度。

(1)填料:采用斜梯形波填料片,横向增加了凸筋,水的再分配能力大,阻力小,热力性能好,耐高温70℃,耐低温-50℃,阻燃性好。
(2)电机:变扭矩变极低噪声节能电机,密封防水性能好,耐高温、效率高、噪声小。
(3)减速装置:功率≤11/5.5KW的减速装置,冷水塔,冷却水塔,凉水塔采用涤纶纤维增强氯丁橡胶动力带传动,耐高温、效率高,遇水不伸展,冷水塔,冷却水塔,凉水塔克服了打滑现象,噪声很小。功率≥15/7.5KW的减速装置,采用齿轮减速方式,电机安装在风筒外部。
(4)风机:冷水塔,冷却水塔,凉水塔参数设计的低噪声、率、机翼形玻璃钢叶片,噪声小,效率高,叶片角度可调。
(5)收水及布水装置:采用反射型低压喷嘴,对于小塔采用单旋流喷嘴,布水均匀、水压小。所设收水装置,可使飘水损失下降到0.01%。
(6)吸声设施:超低噪声型冷水塔,冷却水塔,凉水塔在上塔体出风口上面安装了带吸声材料的屏蔽及吸声栅,以达到大的降噪效果。
(7)滴水降噪垫:对低噪声及超低噪声型冷水塔,冷却水塔,凉水塔,专门设计了透水性好的消声垫,其下设有一层斜波片,大大降低了滴水噪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谭强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31-89675879
  • 电话: 0731-89675875
  • 手机: 15387580873
  • 址: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1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