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冶金化工烟道离心浇铸小孔测温仪 普通会员

冶金化工烟道离心浇铸小孔测温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HG-Y系列红外测温仪的工作原理是根据物体的红外辐射强度计算出物体的表面温度。红外测温仪的大特点是无需接触即可测量物体的温度。因此,它可以方便地测量难以接近或移动的目标温度。HG-Y 红外测温仪采用2 级激光进行同轴瞄准,可以方便地指示测量点的中心位置,并特别标志出佳的测量距离,适合于需要定点测量的小目标的温度。HG-Y红外测温仪提供两线制420mA 电流输出,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多种应用场合,特别适合于需要长距离、较强干扰的工业环境的安装。HG-Y 红外测温仪为激光电路和测量电路提供不同的接线方式,方便用户的使用。全系列的HG-Y红外测温仪提供多种温度范围,不同的测量波长,不同的光学系数供用户选择,满足用户不同的测量要求。HG-Y 红外测温仪具备现场发射率调节功能,方便用户针对不同的被测目标进行现场修正,提高测量结果的有效性,真实性。

·温度段                         

HG-Y1

-18~538

H-GY-08

-25~800

H-Y314

300-1400

H-Y-14

600~1400

H-Y-17

700-1700

H-Y-20

800~2000

H-Y-24

900~2400

·响应波长      1.6μm/1μm

·精度         ±0.5%或±1℃(取大者)(23℃±5℃)

·重复精度     ±0.5%或±0.5℃(取大者)(23℃±5℃)

·响应时间     10ms (95%)

·发射率       0.10~1.00(预置0.95

·环境温度    -10 ~ 60℃(无冷却)

·存储温度    -20 – 80

·模拟输出    4~20mA 两线制电流输出,大负载750Ω

·瞄准        激光瞄准(2 级激光,大输出功率1mW650nm

·环境等级    IP65NEMA-4)          

·电源       24 VDC      

·尺寸       Φ45mm×120mm

·重量       约500g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彦辉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9-89290593
  • 电话: 029-89245788
  • 手机: 13991922361
  • 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明光路经开中心5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