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手动喷砂机 9060小型喷砂机 普通会员

手动喷砂机 9060小型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手动喷砂机 9060小型喷砂机

9060喷砂机也叫箱体式喷砂机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箱体也就是箱子,箱子的大小根据产品的大小来定。如:如果你的工件是400长200宽300高,那么你选的箱体少在600长400宽550高,当然市场上一般没有这种机型,大部分厂家的箱式喷砂机都有几种标准型,这种机型就可以选用。如果是较大尺寸的如1米以上的一般都是非标机型,需要订做,那么您在选箱体时,尽量去选标准的,因为这样价格比非标的价格要低好多。

小型手动喷砂机 9060手动喷砂机供应
产品名称:深圳喷砂机|XY-9060A普压干喷沙机 
产品型号:/9060A 
工作舱内尺寸 900*600*580
机器照明灯 220V 13W 节能灯
机器承重 80Kg
机器净重 230Kg
电   源 220V 50HZ
分离器电机 220V 50HZ 550W
分离器风量 8.5m3/min
压缩空气源 2-7bar(kg/cm2)

除尘方式  袋式除尘箱,利用气动自动,手动除尘

适用范围:电镀、喷涂前处理,提高附着力;各类 模具、铸造件、冲压件、金属、非金属表面的热处理、去氧化皮、去残渣、除锈、除油、旧件翻新;所有陶瓷制品、玻璃制品、塑胶制品光饰、雾化作用;所有金属制品、玻璃、塑胶工艺品,首饰、眼镜、钟表的表面处理。9060B型配置除尘袋 9060E 与7660E只是工作舱尺寸不同,其它数据基本相同

产品特点:

1、 设计新颖,结构科学,操作方便;
2、 加工效能好,能源消耗低;
3、 自动回砂,旋风分离器能将尘砂分离,
4、 该机结合美国及日本同行业技术细砂分离效果特优大限度地减少磨料的损耗。
5、 恒温发热装置:能在喷砂过程中自动干燥磨料,使您免受磨料潮湿之苦。
6、 主要部件采用进口件,使用寿命长。 
备注 以上机型1、除尘方式:袋式除尘箱2、空气源要求:压力7BAR(kg/平方米)流量0.8-1.2立方米/min.3、均可i)加自动烘干装置;ii)加手推车(上附移动转盘);iii)正开门或侧开门供选择;iv)加固定转盘;v)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的尺寸制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珍贵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5-13715102998
  • 电话: 0755-13715102998
  • 手机: 13715102998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社区西部工业园区B28栋201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