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精密锯多少钱,一套断桥设备 普通会员

断桥铝精密锯多少钱,一套断桥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断桥铝精密锯多少钱,一套断桥设备

【】【】【】【】【】【】【】【】【】【】【】【】【】【】【】【】【】

一套门窗设备机器厂家纽润品牌提供。纽润机器在同行业有较高的度,尤其是铝塑门窗设备产品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诚信经营,质量服务并重,欢迎来电咨询13220553096 李经理!

售后服务是产品的后一道质量关,我们做到了“服务产品化”。 所以我们郑重承诺:您只管用,剩下的我们来解决!



断桥铝门窗设备包括很多,切割锯、组角机、铣床等等,具体给你说一下吧。

1、前言

KJM-450铝门窗全自动角码锯是用于铝合金角码下料设备,并可用于塑料型材的切割下料。本机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可靠,工作精度高,易操作等特点。使用硬质合金锯片,线速度高,加工精度高。本机运动副采用直线运动工进,运动阻力小,精度高。送料机构采用加长支架系统,稳定可靠,效率高,因而适合铝门窗及塑料型材的切割生产用。

2、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

  工作气压                0.60.8Mpa

                   380V50Hz

电机功率                2.2KW

电机转速                2800r/min

锯切 宽度×高度         300×130mm

 外型尺寸                1500×1450×1100

                     400kg

3、 设备构成特点

3.1 可操作程度高,工件夹紧、锯切进退采用气动系统控制,操作方便,可靠,生产率高。

3.2 床身:采用角铁和钢板等焊接而成,强度高、钢性好、性能稳定可靠,经精密装配保证机床稳定性。

3.3 气动部分:是切割锯的执行机构,锯床的所有动作由气动部分执行完成。

3.4 电器部分:电控箱内电器元件是锯床的中枢控制中心。

4、 机床的安装

4.1 环境要求:锯床应安装在干燥、无腐蚀性气体、温度在摄氏15~35°C的室内环境中,地基应为坚硬的水泥地面。

4.2 开箱到位:机床整体运到安装位置,经检查,若无损坏,即可进行安装。

4.3 调平:将机床放置水泥地面上,调平机架底座(以工作台为水平位置为准)。

4.4 接通电源:输入电压380V,频率50HZ,按电器原理图接通电源,并按规定接好地线。

4.5 接通气源:工作气压0.6~0.8Mpa,把气源与机身气源接头连接在一起,开启气源,检查整机有无漏气现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兆溪 先生
  • 电话: 0531-13220553096
  • 真: 0531-传真号码
  • 手机: 13220553096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历城区华山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