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组合对焊机,对焊机,对焊机使用 普通会员

组合对焊机,对焊机,对焊机使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迎喜 规格:UN-1 材质:全铜芯
产地:河间市万胜焊机有限公司

UN-1型组合式对焊机,主要由单相焊接变压器(全铜线包)、焊接夹具、砂轮机、机架以及其他电器配置等所组成。主要用于有色金属、黑金属丝、线材的对焊(碰焊)焊接。焊接直径为:碳钢0.5-2.0 mm,铜线0.7-1.8 mm,铝线0.5-2.0mm。是电线电缆、拔丝制钉、铁丝制品、钢丝制品、金属丝网等行业的有力工具。

UN-2型组合式对焊机,主要由单相焊接变压器、焊接夹具、机座、砂轮机以及电器配置等所组成。焊接直径为:低碳钢 0.5—3.0mm,铜线 0.7—2.0mm,铝线 0.6—2.5mm.是电线电缆、拔丝制钉、铁丝制品、钢丝制品、金属丝网等行业的有力工具。焊接完成后可利用焊机本身自带砂轮机对焊疤进行打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冯香哲 先生
  • 职位: 厂部;厂长
  • 真: 0317-3856698
  • 电话: 0317-3212539
  • 手机: 13833987613
  • 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 河间市 郭村乡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