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精创经验铝板拉丝就用平面拉丝机 普通会员

精创经验铝板拉丝就用平面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精创经验铝板拉丝就用平面拉丝机

利用砂带对表面拉丝工艺的处理

拉丝工艺就是反复用砂纸、砂带、工业百洁布或其他形式的研磨材料在工件表面刮出线条的过程。拉丝是一种物理表面处理过程,是一种的,破坏性的,不可逆的过程。我们日常接触的拉丝产品有很多,比如电子产品的外壳,家电,手扶电梯两侧下面的金属外观面等。
拉丝工艺的分类
拉丝工艺按照效果来分类,主要可以分为直纹和碎纹。直纹也叫发丝纹,在电子消费品行业,家电行业比较流行。直纹纹理清晰,明暗相间,手触摸有凹凸感。碎纹又叫雪花纹,乱丝纹,振动纹,摆动纹等。碎纹手感平滑,线纹短,错落有致。两种纹路各有千秋,选择有很大的主观性。我们需要明确客户需要的效果,然后提供不同的产品以尽量去满足。

精创经验铝板拉丝就用平面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