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供应X-0722 普通会员

供应X-0722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福州鑫润泽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电源模块

吴红波

18650991187/0591-83805132

ZF/ZPF系列高频开关整流模块是专为电力操作电源系统设计制造的电源模块。该产品采用当今先进的边缘谐振软开关技术,可带电插拔,模块与模块之间采用自带二极管隔离设计,防止模块间相互影响。模块内部自带CPU,模块所有基准校准和控制全部采用D/A完成,替代所有电位器,避免了电位器固有的温度系数和机械特性所引起的参数漂移。模块还内置E2ROM,保证了模块的运行参数丢失,即使脱离主监控工作其运行参数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模块设有各种保护功能。
  如果所有三个模块都工作在低的估算效率(即图中所示的80%,70%和80%),那么总的系统效率约等于45%。对于一个5W的设备来说,需要用11W的发射功率才能提供全速充电,大约6W消散于设备本身(作为热量散发掉)和周围环境中,包括空气、装置和组织。在低功率情况下,这也许是和可接受的。但在较高功率时,比如电动汽车的充电,此时典型的充电功率至少要5kW,那么有6kW要损失在发射器、汽车和周围环境中,因此会引起严重的发热和问题。当无线充电系统的所有三个模块都工作在高估算效率(即95%,90%和95%)时,总的系统效率大约为82%。在这种情况下,一个5W的设备只需发射器提供约6W的充电功率,只有1W因无效而损失掉。为了提高系统效率,设计师应专注于率元件,提高发射器与接收器之间的耦合程度。

■ 兼容交直流输入200V-700V,三相三线380V,50Hz;
采用433 MHz高频发射和接收模块。433 MHz的高频发射电路在控制脚为高电平时起振并发射等幅高频信号,当控制脚为低电平时停止振荡。因此,可以用控制脚对高频电路完成幅度键控(ASK调制),相当于调制度为100%的调幅。当接收模块接收到433 MHz的等幅高频信号时,信号脚就输出高电平,否则输出低电平。所以接收信号脚的高低形。注意,B5和C2的控制信号分别由主控芯片PIC16F877A的RB5和RC2发出。

■ DC/DC直流直流变换采用全桥移相软开关技术;

■ 率可达96.5%;
■ 全数字化DSP/DSP/ARM三核处理器,15KW充电机模块功率密度高,结构高度2U设计;MK1B07/10B(220V/7A/10A)
系统特点:
1、三相三线电压输入,三相电流平衡,具有交流过欠压保护功能;
2、宽电压输入范围304V~456V,适应能力强;
3、采用软开关技术,效率高、电磁兼容性好,模块体积小、重量轻、模块性能高;
4、模块带电热插拔技术、维护方便快捷;
5、采用无级限流设计方式,电池充电限流精度高;
上位机通信接口RS485、RS232;通信协议CDT、MODBUS。
实时时钟显示,断电后时钟正常运行。
可存储200条历史故障、48条运行记录,断电后信息不丢失。
电池充电管理功能。
适用与220V和110V的通讯系统

6、具有过压、限流、短路、并联、过温、过流等自动保护功能、告警措施;
7、模块有硬件均流单元电路,系统扩容变得简单;
8、采用智能温控风冷控制降温,具有噪音小,可靠性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红波 先生
  • 电话: 0591-83805132
  • 真: 0591-传真号码
  • 手机: 18650991187
  • 地址: 福建省 福州市 福州金山工业区橘园洲台江园21栋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