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切薄壁铝管应多厚的铝合金锯片 普通会员

切薄壁铝管应多厚的铝合金锯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切薄壁铝管应多厚的铝合金锯片


        大家应该都知道,铝合金锯片的厚度选择应该依照切割材料的厚度来选择,这样才能使锯片达到好的切割效果。那么大家知道该如何选择1mm厚的薄壁铝管适用的铝合金锯片吗?江苏的一位张先生原用455x4.0x120T的铝型材锯片切割,管材会打弯,并且多毛刺,后来找到我们智欣行,检测出原来是锯片的厚度选择不对导致的。



        智欣行了解客户的情况后,推荐使用455x2.5x120大右铝合金锯片。选择客户反馈我们的锯片切面十分平整,没有打弯,并且没有毛刺。切割1.0mm的薄壁铝管,应该选用2.5厚的锯片。因为锯片较薄,切割阻力也小,从而锋利度高。切割出来的工件当然平整无毛刺。智欣行铝合金锯片厂家,18年切割行业经验,为您免费提供切割解决方案。请认准智欣行网址:www.zxhdj.com,买锯片就上智欣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克炜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85626265
  • 电话: 0769-82893389
  • 手机: 138269373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大岭山镇金桔育才路圳三星科技园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