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隧道式焙烧炉 大型燃气焙烧炉 普通会员

隧道式焙烧炉 大型燃气焙烧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大型隧道式燃气焙烧炉,隧道式燃气热处理炉

隧道式焙烧炉适用于精密铸造中的模壳焙烧,具有成品率高质量稳定的优点,额定温度1100℃,可分别满足水玻璃粘接剂和硅溶胶粘接剂的焙烧要求。隧道式焙烧炉在连续生产状态下,生产速度为20-30min可出两炉车模壳。隧道式焙烧炉可分为三个温区段,包括预热段、高温烧成段及缓冷段,炉内设计多部窑车依次经过装料、焙烧、浇注等流程,生产效率高。适用于大批量生产铸造厂使用。使用燃料可选用发生炉煤气、天然气、液化气等。

使用隧道炉焙烧优点:

 1.节能效果优于其它炉型(台车式焙烧炉)20%以上,隧道炉加热部位按照功能分为三区:预热区、加热区、保温区,便于模壳经预热后,快速升温达到焙烧效果。同时,与中频炉工作同步,省时节能连续作业。

 2.采用天然气这种高热值燃料(热值:8550大卡/立方)提供热源,升温速度大大提高,并且完全可以实现全自动控温功能,环保达标,属于国家“十二五”规划大力推广的燃料资源。

 3.模壳焙烧质量高。模壳有序摆放在耐热钢炉底板上(或小推车),模壳上下温差缩小至:15度左右。

 

4.模壳焙烧炉烧嘴:根据炉膛结构特点以及材料特点可以采用直焰或平焰型烧嘴,大大降低模壳烧损率,提高模壳焙烧质量。

 5.全自动控温系统:自动点火,熄火报警,自动切断气源,性 提高,降低操作工劳动强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云江 先生
  • 电话: 01572-0758177
  • 真: 0511-传真号码
  • 手机: 15720758177
  • 地址: 江苏省 镇江市 江苏省丹阳市里庄经济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