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YBSM-2型精密薄板冷焊机 普通会员

YBSM-2型精密薄板冷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 基本无变形:在焊接过程中,焊点以外的温度低,不会产生退火、变色等问题。由于每个焊点脉冲产生熔池区域小,焊点应力方向分散,所以焊补后工件变形量小。

 

◇ 焊接强度高:高频瞬间放电,将焊丝与工件快速熔接;完全达到冶金结合。

 

◇ 焊接速度快:快速度可达到180mm/min。

 

◇ 焊道:本焊机采用的是微电脑芯片技术,对输出电流的控制十分,基本达

到了激光焊机的焊接效果。

 

◇ 焊接材质广泛:本焊机可焊接多种材质,如不锈钢薄板焊接、铜板焊接、铝板焊接、不锈钢镜面板焊接、铁板焊接、镀锌板焊接、方管焊接、圆管焊接等各类金属焊接。

 

◇ 操作简单:无需专业焊工,一般普工花点时间就可以学习,节省人工!

 

◇ 氩气用量少:因本焊机采用高频放电 瞬间高温的原理,工件温度较低,仅需要少量氩气进行保护!

 

◇ 采用LED变光焊帽:本焊机采用本公司生产的焊帽,内置式LED灯光设计,在夜间操作提供的视野,提高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女士
  • 职位: 客服
  • 真: 021-69510528
  • 电话: 021-39590539
  • 手机: 18721762378
  • 址: 上海市 嘉定区曹安公路39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