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毛毡 毛毯沙发布料激光切割机自动裁剪 普通会员

毛毯沙发布料激光切割机自动裁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毛毯激光切割机厂家沙发布料自动裁剪机

1、地毯激光雕花切割解决方案:
激光采用无接触的热加工,热扩散区小,加工品质高,因此极适合对纺织纤维极各种面料的切割。加工面料范围广泛、切割平滑无飞边、自动收口、无变形、图形可通过计算机随意输出、无需刀模等。还可自动排版和打版、抄版,在限度的节约材料的同时,省却了人工打版等环节,生产效率及生产成本得以优化。在工艺方面,激光将裁切、打孔、雕花等创新工艺融合其中,大大提高了产品附件值。
将设计好的平面图形导入CAD软件中,激光打标机就会根据图形轮廓实现快速的雕刻切割。对于一些室内地毯,软件可以根据导入的室内结构平面图自动切除某些不需要铺地毯的地方,如室内有固定的墙柱或者电器,家具之类的物体,那么在切割的时候就会将这部分的地毯切除掉,这样地毯就能很好的和这些物体嵌在一起。
2、地毯激光打标机适合材料:
适用于无纺、丙纶、混纺、复合人造皮各种地毯材料 。
适用于各种幅面地毯,门前毯,汽车飞机地毯,片毯,手工毯,方块毯,长廊毯,LOGO毯,背胶地毯,长毛毯等切割、雕花、拼花,也适合人工草坪切割。
相对于传统切割方式,激光切割机切割地毯速度快,配合送料装置可以一次切整卷地毯,精度高,可以自动收边,图形不受限制,尤其适合异型,个性化图形的切割,雕花,拼花。可以利用电脑进行自动排版,节省材料和人工费用。
3、地毯激光打标机技术参数
激光部分
型号规格
SCM-2000
激光波长
10.6um
激光功率
180W
打标速度
7000mm/s
字符
0.3mm
重复精度
0.01mm
打标深度
视材料而定
控制部分
打标范围
幅面可达800*1200mm
操作软件
自主研发激光加工软件
操作系统
WINOOWs XP/WINOOWs 7
图形格式支持
PLT,DXF,AI,SDT,BMP,JPG,JPEG,GIF,TGA,PNG,TIF,TIFF
软件特点
激光软件,操作方便,简单易学,软件集成数据优化功能,大大节省加工过程耗时,提高工作效率。
其他参数
工作电源
220V/50HZ/5kVA
冷却方式
恒温水冷
4、地毯激光打标机设备主要特点
•打标速度快:7000mm/s的打标速度高速振镜扫描。适合工
业化大批量生产。
•打标范围:可在800mm*1200mm范围内实现打标、冲孔、雕刻、切割等工艺。
•设备稳定性好:采用全封闭光路、进口CO2射频激光器、严格多重保护控制设计,保证设备整体的稳定性。
•设备操作简单:控制软件可兼容AutoCAD、 CorelDRAW、Photoshop等多种软件输出,能实现文字符号、图形图象、条形码、二维码、序列号自动递增等的自动编排和修改,支持PLT、 PCX、DXF、BMP、JPG等多种文件格式,可直接使用TTF字库
联系人:龚女士
手机号:15671696583(微信同号)
QQ:1563376021
座机号:027-59722666-8013
公司名称: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德 先生
  • 职位: 电子商务
  • 真: 027-59722966
  • 电话: 0156-71696583
  • 手机: 15671696583
  • 址: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汉东湖开发区黄龙山北路4号(光谷一路与黄龙山北路交汇处)三工光电设备制造基地。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