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供应山东铸造机械厂氧熔棒 普通会员

供应山东铸造机械厂氧熔棒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氧熔棒专业生产厂家!联系方式:18303271889联系人:秦女士,欢迎广大客商来电洽谈!

(一)、简介:

氧熔棒又名吹氧棒、氧弧熔断棒,具有快速熔切,清理功能的新产品。它只要在氧气的助燃下,立即能产生3600度的高温,使被加工的工件(金属,非金属,混凝土,岩石)迅速熔切或清理,达到作业的目的。

2、产品特点:1、吹氧是铸造,冶金,矿山,建筑等熔断,切割,解体,清理,穿孔的理想工具;2、吹氧棒是一种铸造材料,它主要解决铸件粘砂,当铸件粘砂时(特别是不锈钢铸件)气割很难割除,磨光机根本解决不了,吹氧棒能很容易割除,因为吹氧棒管内有特殊的钢材,当气割引燃吹氧棒后,吹氧棒开始熔化,与砂进行氧化反应粘砂部位很快脆化,还有割铸件冒口也是同样道理;3、吹氧棒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只需与氧气连接即可使用;4、吹氧棒工作效益高,除砂速度快。吹氧棒规格为直径13X1800mm、13X2500mm等。

3、主要用途:1、熔切与穿孔:适用于各种材质的合金铸件,不锈钢铸件,铸铁件,铸钢件,有色金属铸件,熔渣的解体,铸件冒口,披缝毛边等熔切,金属,非金属,混凝土,岩石等穿孔;2.清理:解决各类铸件粘砂(包砂/夹砂),铸件带芯,铸件内孔烧结粘砂的清理,各熔炼炉风眼,过桥,出水口熔渣堵塞的清除难题.

4、产品图片


2-14-1



undefined

(三)配备设备
(1)在氧气瓶上 (2)装上氧气表
(3)装上高压橡皮管 (4)装上氧枪
(5)装上吹氧棒
(四)适用
打开氧气压力表,把氧气输出压力调在8-10kg以上,检查各装接处有否泄漏。点火时微开氧枪上的手阀,用电焊点燃吹氧棒端的啊,开大氧枪手阀即可操作。(以上点火还可用气割点火、砂轮机上摩擦点火,也可在铁水、钢水里插入点火。如在没点火条件下操作,可用木柴烧旺后点火。)
每根吹氧棒均有一个插接管,当吹氧棒烧至200-300mm,关闭氧枪手阀,卸下烧剩的一段(200-300mm),把新的一根吹氧棒插入烧剩下的吹氧棒插接管里,在接在氧枪上,把吹氧棒端点插入未凝固的溶液中,微开氧枪手阀、点燃后可继续操作了。所有吹氧棒无浪费,可100%利用。一瓶氧气约可助燃4-5根棒。
吹氧棒操作简单、,操作工几分钟即可独立操作了。
(五)
1、操作工掌握使用氧气的知识与技术。
2、各接头处切勿有油脂类粘物,以防燃烧。
3、氧气为助燃气,加工方向决不允许对准氧气瓶,以防爆炸。
4、氧气瓶要放在离加工件有足够距离的处。
(六)实例
1、熔切:φ150-200mm不锈钢铸件冒口需棒1根左右,时间5分钟(各合金、有色金属、熔渣等用棒量均差不多)。钢铁厚100mm,长度1000mm,用棒1根。
2、清理:φ100mm,深度1米左右铸件内孔粘砂,需棒2根左右。时间10分钟。
3、清理:铸件粘砂(内表面、外表面)干净、表面平整,不伤本体。
4、清理:3T-5T冲天炉出铁口熔渣堵塞用棒1/10-2/10根,时间30秒-1分钟。
5、穿孔:金属、耐火墙,混凝土内壁无开裂、避面较平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秦凤敏 女士
  • 电话: 0317-8332008
  • 真: 0317-传真号码
  • 手机: 18303271889
  • 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