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MT200C样条制样机 试样切割机 普通会员

MT200C样条制样机 试样切割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gulang

型号:MT200C
名称:自动制样机/哑铃型样条制样机/样条制样机


产品简述

MT200C制样机用于制作塑料、玻璃钢塑料、纤维板、增强玻璃纤维板、水泥块粉沫取样加工等非金属材料和金属材料,几乎可以加工所有材质的样品,包括:金属,陶瓷,合金,塑料制品,所有的复合材料,特殊的树脂制品的切割标准拉力、弯曲测试的塑料样品, 可以制作样条的形状可遵照标准,也可以是客户制定的特殊形状,如条形、哑铃型、圆形、椭圆、半圆、方型规则和不规则图形,基本不受试样形状限制,灵活,加工速度快。符合GB/T 1040 GB/T 9865.GB/T1043GB/T1843ISO179ISO180等标准试样的要求,也可以是客户制定的特殊形状,我们可以通过定制程序实现。配备润滑液滴注系统,刀具运行过程中得到充分地润滑和降温,保证了样品在加工过程中不会因为过热而改变本身性状,同时样条边缘得到很好地修饰,避免毛刺的产生,同时也避免了加工碎屑四处飞溅。

MT200C制样机是数控自动加工,系统内置常用标准试样件程序,可选择如下功能:铣哑铃、铣缺口、铣样条(样块)、切割、铣平面、铣立面,铣哑铃的图形数据由厂家提供,机器已经内置常用的哑铃型试样标准数据,用户也可以用CAD等画图软件把形状画好后设置一下参数便可生成加工程序,能进行形状样条加工,精度高,全自动化,灵活加工规格,使用简单,稳定性好,固障率少等特点。

 




 


1 涵盖所有常见材料的哑铃型制样程序,通过选择相应程序即可完成相应试样制作。

 2 矩形样条样块制作功能,适合制作冲击样条、热变形样条、维卡样块及其他规格矩形试样。

 3 缺口制样功能,可以将多条试样叠放到平台上同时加工完成。通过更换刀具实现不同规格缺口的加工。

4 板材切割功能,把较大的板材进行切割。

 5 、铣平面、铣立面功能,用于将异型材料、整个机件上取下的部分材料加工成平板,进而加工成需要的试样。

主要技术参数

加工精度:0.03mm
 ●大加工样条长度:210mm
 ●大加工样条宽度:95mm
 ●大加工厚度:200mm
 ●可用刀具直径:φ1mm-16mm

缺口钳口宽度0~180mm可调
 ●工作台尺寸: 380 × 90mm
 ●工作台 T 型槽尺寸:12 mm
 ●工作台 T 型槽个数:3

 ●主轴转速范围:100-3500 /分钟 (数控系统G代码控制转速)
 ●快速移动速度:1500mm/min

主轴电机功率:350W

带电子手轮对刀

设备尺寸:845×580×850mm
数控系统:工业级面版全自动数控系统

数据接收方式:U

电源:AC220/50HZ

重量:150Kg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惠强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7-25566186
  • 电话: 0757-25566186
  • 手机: 13652923051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华口工业区新发路11号B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