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拉丝机【昆山】三角拉丝机 普通会员

拉丝机【昆山】三角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拉丝机【昆山】三角拉丝机

 

金属表面拉丝工艺处理通过对金属工件表面加工处理,形成的线纹,起到装饰效果,是工件表面处理的手法之一。
      
由于拉丝工艺表面处理能体现出金属材料的质感,因此,深受各行各业的用户喜爱,及广泛应用。特别是近几年来各种3C数码产品更是将金属表面拉丝工艺推向了高峰。如笔记本电脑的面板,手机的面板,键盘板等,摄像头的保护滑盖,LCD框面,电池盖板,数码相机镜头滑盖板等。还有其它各种电子产品,例如:Mp3Mp4DVD播放器、投影仪等等。
      
拉丝工艺用于金属板表面除毛刺,拉丝,去氧化层,除锈,抛光等加工。主要适用于不锈钢板,铝板,铜板,碳钢板,覆铜板,印刷线路板(PCB)等表面的加工处理,还有金属表面拉毛效果。对金属板表面进行拉丝工艺、砂带研磨、金属表面拉丝(长丝效果)、磨砂短丝(雪花丝效果)、金属表面抛光,钣金件冲压件去毛刺,除锈,修边,抛光等加工有丰富的技术及应用经验。


拉丝机领主【昆山】三角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