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水磨抛光机 不锈钢抛光机 11

水磨抛光机 不锈钢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水磨抛光机 不锈钢抛光机 砂带抛光机 台式抛光机 自动抛光机 抛光机价格

水磨抛光机 不锈钢抛光机 砂带抛光机 台式抛光机 自动抛光机 抛光机价格

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为了适应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及满足我公司产品市场占有量的不断增加,加大研发力度推出各种新设备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 同时还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定制服务。不同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操作方式、不同的设备可以完成不同的加工效果。如有意了解详情可来电咨询包先生13631747773。

机器参数:

CS-Z368   

1.   外形尺寸:1600x1000x1400mm

2.   工作台尺寸:300x380mm

3.   砂带尺寸:3000x100mm

4.   工作台进给行程:0-200mm

5.   工作台升降高度:0-80mm

6.   升降速度:每转手轮一圈升降4mm

7.   加工范围:400x100x80(大)

8.   砂带线速度:18.84米/秒

9.   主电机功率:5.5KW-4级 1440r/min

10. 摇摆电机功率:0.75KW 1:10 1420r/min

11. 摇摆频率:142次/分

12. 摇摆范围:5-30mm

13. 水泵功率:125W 扬程3.3米

14. 总功率:6.36KW

适用于不锈钢手机外壳、锁面板、门夹等对产品表面平整度及精度要求较高的部分五金产品的平面磨砂拉丝处理。

特点:平整度高,加工精度可达上下公差0.03mm,

工作台采用气缸推动,大大降低了人工的操作强度,拉丝效果平整度高,光洁度好,纹路均匀清晰。

 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用好的产品、好的价格、好的服务争做行业领头人。我们谨向十几年来始终支持和关心创胜公司成长的所有仁人志仕表示衷心的感谢!创胜人将会加倍努力做的。



水磨抛光机 不锈钢抛光机 砂带抛光机 台式抛光机 自动抛光机 抛光机价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9770587
  • 电话: 0769-89770587
  • 手机: 13631747773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下滘村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