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SDDK机器人自动化焊接 普通会员

SDDK机器人自动化焊接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深圳时代公司  自动化焊割事业部,机器人弧焊、切割工作站介绍:

深圳时代公司自动化焊割事业部, 弧焊机器人工作站主要由机器人本体、焊接电源、夹具、周边设备(变位装置、行走装置、回转平台等)、围栏及防护、清枪系统等几大部分组成。根据用户产品的不同特点和生产需求,可以进行组合设计。、精密、稳定、先进是深圳时代公司自动化焊割事业部机器人工作站的特点。 

      深圳时代公司 机器人工作站主要有下述几种组合形式:单机器人单工位;单机器人双工位;单机器人三工位;双机器人单工位;双机器人双工位;火焰切割系统;等离子切割系统。焊接电源:以SDDK焊接电源为主,并且根据用户需求选用国际品牌的焊接电源与机器人进行配套,应对所有的弧焊工艺需求。焊接夹具:先进的三维设计软件,保证了焊接夹具的设计过程直观而形象。设计人员基于多年对机器人焊接夹具的设计经验以及对各个行业产品和工艺的了解,所设计的焊接夹具在保证产品尺寸精度的同时,解决焊接变形、焊接飞溅防护、精密加工面保护等工作难题。标准化的接口设计、柔性化的夹具设计,使不同焊接夹具在设备上进行快速切换——保证了多种产品能在同一设备上进行生产, 能够大化地发挥机器人的优势, 挖掘机器人的生产能力。周边设备:拓展机器人的工作范围、优化焊接角度、提升工作效率,从多个角度为佳生产工艺提供解决方案。 

      围栏及防护 : 作为生产的保障, 围栏和光幕、 维修门开关、 工作门开关等防护措施,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中对设备、操作人员、维修人员造成的伤害。先进的排尘系统,保证了操作人员在生产过程中免受焊接废气和烟尘的伤害。 

深圳时代逆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初,主要从事逆变焊机、大型焊接成套设备、焊机及数控切割机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深圳时代公司座落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距离机荷高速、龙大高速3公里车程,交通便利。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及自动化焊接行业资源,致力于焊接技术革新,、集焊接工艺、焊接工装夹具、数字化焊机、机器人自动化焊接于一体的系统集成,是焊接行业高科技和现代化技术型企业。

我们的业务范围:

◆提供全数字化脉冲MIG/MAG保护焊机_主要产品有:铝焊机、铝合金焊机、铜焊机、铜合金焊机、脉冲MIG铝焊机,自动送丝铝焊机, 自动铜焊机,自动铝焊机,双脉冲焊机,不锈钢焊接,铝焊接,铜焊接。逆变焊机,二保焊机、手工焊机、脉冲氩弧焊机等

◆提供机器人自动化焊接切割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及周边设备_主要产品有:焊接机器人,机器人焊接, 发那科机器人,弧焊机器人,焊接变位机,夹具,机器人焊接工作站及自动焊接机器人生产线。

◆提供数字化脉冲MIG焊机、为各品牌机器人提供弧焊机器人的数字化焊机配套。主要产品有: 机器人焊机,机器人MAG/MIG焊机,机器人TIG焊机,机器人脉冲MAG/MIG/TIG焊机。

◆提供SDDK焊接材料。主要产品有铝焊丝、铝合金焊丝、不锈钢焊丝、铜焊丝等。

◆提供机器人焊枪及易损件_主要产品有:机器人MAG焊枪,机器人TIG焊枪,机器人焊枪, 机器人中空腕焊枪,欧式焊枪,日式焊枪,工业机器人防撞器,焊接导电嘴等自动机器人焊接 焊枪易损件。弧焊水冷机、氩弧焊接水箱、焊接冷却机、焊接水箱。

如果你是人才,请加入深圳时代企业,让你学有所用,尽展才华,无论是在待遇上还是在发展空间上,都给予你公平合理的回报。

时代SDDK自动化公司主页:www.sdkhj.com

联系人电话;13662251703  何先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润同 先生
  • 职位: 业务经理
  • 真: 0755-28071688
  • 电话: 0755-28071688
  • 手机: 13352967561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龙华街道昌永路狮头岭和平工业园三栋一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