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YMD和YMS系列摆式液压马达 普通会员

YMD和YMS系列摆式液压马达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液压摆动马达又称液压摆动缸。它是利用大螺旋升角的双螺旋副实现旋转运动的特殊液压执行装置输出轴的螺旋棒与缸体固定,活塞内表面螺旋齿与螺旋棒的螺旋齿啮合,输出轴的螺旋棒表面形状与活塞外表面形状相同。因此,当活塞在转动套内液压力作用下,活塞既沿螺旋棒直线运动又转动,带输出轴的螺旋棒同时也随之转动。从而摆动运动得以实现。螺旋摆动缸具有结构紧凑、可靠、占位空间小,易于设计、输出扭矩和摆动角度大等优点

    YMDYMS系列摆式液压马达(又称摆动油缸)是一种往复摆动,输出扭矩的液压执行元件。YMDS)系列摆动油缸是由航空航天工业部第634研究所与我厂联合开发研制的新产品,该产品有单叶片和双叶片二大系列,摆角范围为0~270°。按排量大小、叶片数量和摆角范围,可分为几十种规格。以上所有摆动缸的摆角均可在0~270°范围内按用户具体要求设计。

该产品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输出扭矩大、定位精度高等特点,其安装连接尺寸符合国际标准ISO3019/2和国家标准GB2353.1-80
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石油、船舶、矿山、运输机械和农机设备、各类自动生产线、工业机械手等液压系统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慎美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74-86105607
  • 电话: 0574-86105607
  • 手机: 15355882657
  • 址: 浙江省 宁波市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镇大路3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