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机 国家标准定制废铝打包机 普通会员

国家标准定制废铝打包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恩派特 规格:F63 材质:上海宝钢
产地:南通如皋

整体式一体机废铝打包机,,产量达0.4-0.8吨/小时



undefined



废铝打包机-英国品牌


废铝打包机总况:


废钢打包机具有良好的刚韧性和稳定性,造型美观大方,操作维修方便,节能,设备基础工程投资费用低等特点。它广泛应用于各类废纸厂、旧物回收公司等单位企业,适用于对旧物废纸、塑料秸秆等的打包回收,是提高劳动效率、减少劳动强度、节约人力、减少运输费用的好设备。

F63卧式全自动废铁打包机是废铁打包机中的小型号。设备结构灵巧,油箱和机器融为一体,无需安装,加油插电即可操作。也可以配置柴油机做为无电运行。打包液压机,废钢打包机可将(钢刨花、废钢、废铝、废铜、废不锈钢以及报废汽车废料等)挤压成密度大报包块尺寸统一的长方体,八角形体,圆柱体等各种形状的合格炉料,既可降低运输和冶炼成本,又可提高投炉速度。该系列打包机主要适用于钢厂、回收加工行业及有色、黑色金属冶炼行业。


F63S 配置了恩派特品牌的油缸,电机,主机由4 个液压缸组成,分别为:侧边压缩缸,门盖压缩油缸,后置压缩油缸,翻包油缸。


废铝打包机适用物料:废钢打包机适用于打包各种轻薄料,铁刨花,油漆桶,彩钢瓦,铁皮,铝皮,铝合金门窗,彩钢瓦,铜管,建筑废旧钢筋等废金属再生物资。


废铝打包机技术参数:




废铝打包机部件:

1. 机架

2. 压缩腔体

3. 一套油缸

4. 翻包总成

5. 门盖总成

6. 液压系统

7. 电气系统

undefined


废铝打包机应用领域:F63S废钢打包机应用于废钢回收公司,金属冶炼,建筑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公司,不锈钢制造回收公司。

废铝打包机工作原理F63S废钢打包机利用液压缸压缩物料。工作时,由电机的转动,带动油泵工作,抽取油箱中的液压油,通过液压油管运输,传送到各液压油缸中,驱使油缸的活塞杆做纵向运动压缩料箱中的各种物料。


废铝打包机工作现场以及打包图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恩派特客户:

大型外企 大型民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云芳 先生
  • 电话: 0513-55085377
  • 真: 0513-877852755
  • 手机: 15996644283
  • 地址: 江苏省 南通市 南通如皋常青工业园新泰路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