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投标15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 8

投标15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投标15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  

采用四冲程直喷式柴油机,体积小、功率大。发电机选用STC系列或无刷系列三次谐波自励恒压,启动电机能力强,整个机组外形美观,性能可靠,耗油量低,带轮子易携带,噪音小,冷启动特性好、加载能力强、体积小、耗油低、寿命长,长期使用成本低,适用于要求价廉物美的用户。

寿命会根据机房的环境、日常维护不到位、设备器件的更换等有直接关系,柴油发电机组长时间空载或怠速运行产生积碳,这样会导致发动机输出功率减小,影响整个发电机组功率的输出,甚至造成正常运行的假象,一旦真正超负荷使用,就会出现柴油发电机组不能正常运行的重大故障。 积炭的形成:因为燃烧室温度过低,使燃油不可能完全燃烧,这将引起积炭,从而堵塞了喷油嘴喷孔和活塞环,并出现排气管有“黑油”溢出。柴油发电机组适用于市电电网不能输送到通信局站、矿区、林区、牧区和国防工程等场合,要求能独立供电,作动力和照明的主电源。对于市电的地区,而供电可靠性要求高,不允许停电和要求几秒内能讯速恢复供电的单位,例如通信、银行、宾馆、机场等重要部门,可作为应急备用电源,一旦市电停电能迅速提供稳定的交流电源。采用了四层的的吸音材料和隔声罩,吸音隔音功能强大;进风消声体,三层吸音材料的迷宫式进风消声体,既保障了空气的足够进入,又保证了噪音不至于传播;排风消声体,三层吸音材料的迷宫式排风消声体,既保证排风的通畅,又保证了噪音不至于传播;箱体四周铺设吸音棉及金属穿孔板;箱内地板铺设防浮雕花纹铝板、木棉地板。降噪音效为75-80db 7米以外测。



投标15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   由于润滑油在高温下炭化或烧掉,导致活塞环与缸壁粘结,引起突爆和早燃,产生了干摩擦状态,加剧发动机磨损。柴油发电机是一种小型发电设备,系指以柴油等为燃料,以柴油机为原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的动力机械。整套机组一般由柴油机、发电机、控制箱、燃油箱、起动和控制用蓄电瓶、保护装置、应急柜等部件组成。全系列产品以大功率、大扭矩、高可靠、低油耗、低排放、低噪声、适配性强的特点和完善便捷的服务,成为国内主要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的动力。生产柴油发电机组——玉柴发电机组产品所配套动力全部采用玉柴自行生产的柴油机功率强劲,在海拔1000m以下能输出铭牌额定功率,并能在小于1小时内输出额定功率110%超负载功率;燃油消耗率和润滑油消耗率远优于国内同类产品,震动小噪声低可靠性高,排放低,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移动性能好、外观做工比较精致、启动快捷、噪音低(机器外壳采用的是静音罩装置)、其中.大的好处是它是全自动的,也就是它有ATS装置不用人看守的一台性能良好的柴油发电机组,当市电停止供电的几秒钟时间它能瞬间启动,然后市电恢复时它又能瞬间停止工作,此款发电机组常用于家庭、学校、医院、房车、野外工程等等一些供电领域。

投标15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  

公司名称: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品牌:大泽动力

付款方式:100%预付款,款到发货。

交货日期:收到您的订单和汇款后2个工作日内发货。

销售经理:孙凯丽

业务座机:021-51987466

手    机:185-1620-3257

在线Q Q:1017474279

在线微信:18516203257

           15KW永磁静音柴油发电机

产品编号

TO18000ET

款式

静音

功率因素

1

额定功率

15KW

大功率

15.5KW

品牌:大泽动力TOYOTI

额定电流

68A

额定电压

220|380V

相数

单相|三相

频率

50HZ

噪音水平

60-65分贝

启动方式

电启动(选配全自动)

净重

260KG

额定转速

3000RPM

发动机型号:KD2V90TOYOTI

压缩比

251

额定转速

3000r/min

油箱

28L

耗油量

210 G.KW.H(满负载)

超载保护装置

排量

700(ml)

连续工作时间 8H(满负载)

发动机类型

V型、双缸、四冲程、风冷、直喷式

绝缘等级

F

款式

静音(灰 黄)

燃油型号

0号柴油(夏)-10号柴油(冬)-35号(严寒)

尺寸: 1050*670*750mm

20尺柜子

25

40尺柜子

50

60尺柜子

125

认证

CE/IS9000/IS2000/CARB/EU/ETL

工作环境温度

-2540

电压表

自动启动

选配

电子调速,手推轮子,先进的控油装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51987487
  • 电话: 021-51987487
  • 手机: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区叶城路818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