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吉川涡轮增压叶片喷砂机 普通会员

吉川涡轮增压叶片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上海吉川 规格:JCK-ZP1820 材质:碳钢
产地:上海 喷枪数量:16支 效率:16个/30秒
使用砂料:金刚砂


上海吉川涡轮增压叶片喷砂机

     上海吉川涡轮增压叶片喷砂机由三部分组成:主机,除尘箱及旋风分离系统。设备占地面积1800*2000*2900mm。设备共设有四组工位,每组工位有3支喷枪。共12支喷枪。喷砂时候,只需人工上下料,喷砂动作由设备自动完成。产品自转,喷枪摇摆,喷砂时间自由设定,PLC程序控制是该设备的一个技术创新。能保证每个涡轮叶片表面喷砂均匀,外观漂亮。本设备适用于所有涡轮增压叶片的表面喷砂处理工作。

涡轮增压叶片自动喷砂机工作方式:

人工将叶片装夹在小转盘治具上,由大转盘转动带动小转盘移动至喷砂加工位点,转盘被止动装置止动而停止转动,叶片由小转盘带动旋转,喷枪分两组上下往复摆动对涡轮增压叶片的表面进行喷砂加工,保证了叶片喷砂均匀。加工完毕,止动气缸回缩,大转盘转动,叶片由取放区拿出,同时下一加工程序循环而至,以形成连续工作状态。本机配置的抽风系统,可实现砂料与粉尘的有效分离,保证产品加工的高质,同时降低砂料的消耗;除尘箱能有效地清理室体散步的粉尘,防止外泄,使操作者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如需了解该设备的详细技术参数,请致电:18918691750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凯 先生
  • 电话: 021-59517551
  • 真: 021-59517007
  • 手机: 18918691750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马陆镇丰登路27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