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喷砂机 喷锌机 喷漆机 棕刚玉 玻璃珠 喷砂手套 喷砂房 喷砂服 喷砂嘴 喷砂管 喷气管 等喷砂所有备件 普通会员

喷砂机 喷锌机 喷漆机 棕刚玉 玻璃珠 喷砂手套 喷砂房 喷砂服 喷砂嘴 喷砂管 喷气管 等喷砂所有备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久保 规格:500X500X1000 材质:不锈刚
产地:青岛

一.概述

(1)AC-1系列喷砂机是一种轻便型的喷砂设备,主要适用于小面积喷砂,如石材、玻璃、木质品、陶瓷等工艺喷砂;轻便、快捷利于控制和运输。

(2)特点

。压入式工作方式,工作压力高( 0.5-0.8MPa),喷射力强劲,清理效率高。

。轮式结构,移动方便,适合游动作业。

。体积小,加砂方便,适合单人操作。

。采用国外先进的砂阀结构,方便调节

气、砂混合比,使磨料利用率佳。

。采用规范的压力容器制造工艺,符合围

家、行业规定,、可靠。

。配有长寿命的喷砂软管和喷嘴,确保

长期正常作业。

。本系列有手动型、电控型。

。操作简单,易损件少、易于维护、保养,运

行成本低廉。           

二、          主要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LXBXH)                      500 X 500 X 1000(mm)

重量                                  60Kg

容积                                  0.1立方

大工作压力                          8kg/cm2

电源(电控型)                        220V/50Hz

工作电压(电控型)                    24V

磨料                                  24目—80

清理等级                              Sa2.5-Sa3

单枪耗气量                            2-3立方/分钟

 

 

 

三、结构及原理

喷砂机主要由压力罐、罐体封闭阀、气砂混合阀、 供气管路、喷砂管、喷枪(嘴)组成。

。压力罐:压力容器设计、制作。

。封闭阀:置于罐体顶部,加料后,一接通压缩空气能自动闭合保压。

。气、砂混合阀:置于罐体底部,可任意调节气、砂混合比,使喷射状态佳。

。供气管路:联接在主机与空压机之间,采用软管,耐压8kg

。喷砂管:联接砂阀与喷枪的管,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耐磨损,使用寿命长。同时,也可根据工作距离加长,但好不超过40

。喷嘴:可配合金喷嘴,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和抗冲击性能。磨料通过喷嘴加速后高速射向工件表面。喷枪主要有文丘里型和高速型,推荐使用高速型喷嘴。

四、操作说明

1、开机前先检查所有球阀是否全部关闭。

2、检查顶阀是否对中。

3、接上电源看电控箱是否通电,检查电控开关是否灵敏、是否有损坏。

4、检查完毕后空载试机,将进气管一端连接上空压机气路、一端连接上喷砂罐进气口。

5、打开空压机,当空气压力达到0.5MP以上时将喷砂罐上的进气球阀快速打开。

6、顶阀密封将喷砂罐形成一个密闭的环境,打开电控开关看是否有气体排出,如有气体排出表示开关正常。再打开气控手柄开关,看喷枪是否有气体排除如有则正常。

7、先关闭喷砂罐进气球阀、在打开喷砂罐上部排气球阀,将喷砂罐内气体排空,当看到喷砂罐内部的顶阀掉下时表示罐内气体排空。

8、将砂料由喷砂机上口加入,大约可加入0.08㎡,不能加太满。

9、按空载试机一样顺序。

10、按下电控开关和气控手柄开关看一下,是否有砂料喷如果没有就调节大气泵上的砂料调节阀(见大气泵总成图件1 7)直至调节到可看到有束状砂料为止。

11、当砂料喷完后按空载试机时将喷砂罐内的气体排空,喷砂完成。

五、注意事项

1.所使的磨料是干燥和经过筛选的,并且没有杂质。

2.磨料多只能加到罐体容积的五分之四,不能加满。

3.伞形自动封闭阀上下动作不灵活时,请不要再倒入磨料,应进行修理。

4.磨料全部进入罐体后才能打开进气阀进行送气,否则要损坏橡胶衬垫影响密封。

 

 

 

5.在操作过程中因故喷砂间断,不能用锤子、板手等物敲击罐体,应采取其他措施,或停此作业进行检查。

6.喷砂罐体内在高压状态时,不能随意移动,否则容易发生危险。

7.因为砂通过喷砂管到喷咀有的距离,就需要和时间才能自喷咀喷出,所以在调节砂路轮轴时要慢一点,并且要边调边观察。

8.所有压缩空气是经过气水分离的压缩空气并且保证良好的压力。高压力不得超过8kg/cm2(0.8Mpa)

9.不能选用砂粒直径大于使用喷咀口径三分之一的磨料

10.喷砂作业时禁止把喷咀对着人,旁边也禁止站人。

11.选择合适的喷射角度,这就要求操作人员在作业时变换角度来获得,现提供大概数据如下,以供参考,铸件50度,软钢1 5度左右,钢丸喷射工作时取60度,要求在不同的材质选用不同的角度才会取得好的效果。

 

六、故障排除

(1)空气出不来。

1.压缩空气气源是否有压力,可看叫通阀上的压力表是否有指示。

2.把进气阀关闭,打开排气阀,检查罐体内的磨料是否太多,把罐内供应管道堵塞,检查空气滤清器及四通阀是否畅通,请排除。

3. (1)关闭球阀,关闭空气源打开排气阀,检查气阀的隔膜片是否损坏,如损坏请予更换。

(2)空气喷出后,砂出不来,请关闭球阀,关闭空气源,打开排气阀,拆下喷砂阀,检查里面是否堵塞,隔膜片是否损坏,请排除堵塞物和更换膜片。

(3)磨料突然出不来或断续喷出时,对于手动砂阀可转动手柄来回开关数次,如果无效时请把气阀开大些,砂阀关小些,即可使砂连续喷出。如此现象经常发生时,说明磨料是潮湿的,需换干燥的磨料。

七、零件的更换期(按每天使用6小时)

喷咀:直径一般增大1mm后进行更换。

喷砂管:三个月更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利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8017155
  • 电话: 0532-686818005
  • 手机: 18953277399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北万工业园 电话13589288854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