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金属粉末喷涂 普通会员

金属粉末喷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在喷涂金属粉末的生产过程中,尤其在喷涂金属含量高的干混金属粉末,经常会碰到以下问题:喷枪没有静电或静电非常弱导致不上粉、工件烘烤固化后发现表明涂层金属光泽不均匀有色差或有金属粉堆颗粒。这些问题需要从设备性能、喷枪喷涂参数设定、配套工具和操作上调整解决。如果您碰到以上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法和过硬的喷枪设备。

克服法拉第静电屏蔽死角上粉问题:深窄凹槽工件喷粉问题,如喷粉喷涂生产中经常碰到法拉第静电屏蔽死角位置难上粉末的情况、拐角处堆粉流挂、严重肥边的情况。如果您碰到以上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法和过硬的喷枪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86860533
  • 电话: 0512-86860530
  • 手机: 13771786323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善济路158号合景峰汇十期3幢-119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