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港丰加压式喷砂机 可非标定制 普通会员

港丰加压式喷砂机 可非标定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参数

 

名称:加压箱式手动喷砂机

型号:GF1212加压箱式喷砂机相关参数:

主机外形尺寸:1220mm*1220mm*2200mm

工作窗内尺寸:1200mm*1200mm*900mm

独立式除尘箱:1台

喷砂枪带碳化硼喷嘴:1套(碳化硼为目前耐喷喷嘴材质)

耐磨喷砂管:1条

加厚喷砂手套:1双

踏高板:1条

视窗玻璃:1块   

过滤器:防爆铝合金杯1套

机身材质:表面静电喷粉,长年不会生锈

空压机要求:15HP以上

 

 

友情提示:

以上尺寸仅供参考,本公司对产品不断改进,保有设计变更权,更多详细技术参数欢迎来电咨询!


产品特点

 

1、设计新颖,操作简单,节省占地面积,环境污染;

2、环保箱式设计,磨料自动循环使用,磨料消耗低;

3、压力罐部分采用新研制的排气阀装置,避免国内同类产品高故障率的缺陷;

4、加工效能比普压喷砂机快,冲击力强,撞击点深,工作效率高。


应用范围

 

适用于批量生产的中小型工件的快速喷砂,龙其针对表面喷砂处理效果强烈和高硬度的工件喷砂,如铸造件,热处理件,发动机配件,阀门,石材,汽车翻新等。


品牌介绍:

深圳港丰喷砂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喷砂机,手动喷砂机,干湿喷砂机,开放移动式喷砂机,抛丸机,喷丸机,毛边机等表面处理设备, 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港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试验设备和检测设备,具体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港丰在采购原材料,生产流程,成品储存及物流等都严格按照质量管理标准全程管理。公司团队专注于整厂表面处理设备的研发,可按照客户特殊工艺要求量身定制非标设备。港丰坚持“以专业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求效益”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更实用,更节能的产品。

 

售后服务:
A、整机质保一年,易损件除外,终身维护!公司有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售后服务快,让你无后顾之忧!
B、送货上门时向客户详细讲述喷砂机各个部件的功能,手把手教客户喷砂机的操作演示,并帮客户免费试样,确定客户会操作后离开;发物流客户,视频手把 手教客户操作演示,公司也有详细的说明书,我司售出所有喷砂设备各配件均己安装好,在发货时都会做测试,到客户处只需连接空压机气管插上插座(无需空压机 的不需要连接空压机只需插上电源插头即可),即可操作。
C、定期向客户回访使用情况,港丰将为用户提供终身全过程跟踪服务,积极听取客户所提的每一条意见,并根据客户的意见不断完善公司产品存在的不足,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合理的产品,欢迎亲们给出宝贵的意见。
D、保质期内的服务承诺:售后人员到现场及时判定质量原因,迅速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能及时处理的,立马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经客户同意,采取可以实施的措施,保证设备运行。若需更换的零配件或设备,我们承诺无条件更换,保质期内除易损件外的零配件均免费。
E、保修期后的服务承诺:用户操作人员可随时咨询我司设备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质保期后,零配件只收取成本费,并长期以优惠的价格提供配件。

 

买家必读
关于发货:
下午5:00以前付款的当天发货,下午5:00以后付款的第二天发货,下午5:00以后付款客户急用的请说明,如无现货定做的双方协商交期。

物流服务:
我们与物流公司长期签订协议,价格非常实惠,请亲们放心!亲们如需指定物流,请事先说明!机器按照尺寸来算物流费用,机器包装分纸皮包装和木架包装,我司承担纸皮包装费用,如需木架包装按100元/立方收费。

关于付款:
双方协商付款方式,支持支付宝付款或银行转账,附近地区可货到付款,外省也可首付定金,余款货到付款。

关于收货:
我司所有机器设备在发货时都会测试再打包装,所以请亲们在收到设备时及时检查,如有少件,破损,变形,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与物流公司交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田思敏 女士
  • 职位: 主管
  • 真: 0755-27208192
  • 电话: 0755-27683757
  • 手机: 18718568868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洋涌工业区八路5号一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