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电脑机箱Disk自动喷涂设备生产线 普通会员

电脑机箱Disk自动喷涂设备生产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卓科 规格:非标 材质:定制
产地:东莞

电脑机箱

电脑外壳涂装生产线:
笔记本电脑外壳涂装生产线无尘喷涂是用钢质夹芯板组成独立封闭式生产车间,能有效地过滤不良空气环境对产品的污染,降低喷涂区内的尘埃及产品的不良率。无尘技术的应用更进一步的提高了产品外观品质,如电视机/电脑、手机外壳、DVD/VCD、游戏机、录象机、PDA掌上计算机、照相机外壳、音响、吹风筒、MD、化妆合、玩具等工件。流程:上件区-手动除尘-静电除尘-手动喷涂-烘干区-UV漆固化区-冷却区-丝印区-品检区-收件区。
服务领域有以下:金属、塑胶、木器、粉体、液体、电泳及表面处理和涂装整厂设备、无尘涂装设备等。涉及行业有: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电磁炉、电饭煲、电风扇、电脑、手机、数码相机、金属家具、木制家具等。

 

卓科工业自二零零二年涉足表面处理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自动化无尘涂装设备之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售后等服务,实行交钥匙工程。至今日卓科已成为实力雄厚的涂装设备方案专业解决商。专业为客户提供:汽车整车涂装生产线,汽车整车电泳生产线,汽车保险杠涂装生产线,汽车减震器涂装生产线,汽车铝轮毂涂装生产线等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品涂装生产线;手机、笔记本、MP3/MP4、导航仪等3CIT产品涂装生产线;液晶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涂装生产线,五金喷粉涂装生产线及废水废气处理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峰 先生
  • 职位: 副总
  • 真: 0769-81919209
  • 电话: 0769-81919829
  • 手机: 13431367497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虎门镇路东新园北五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