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一整套高产量断桥铝门窗设备有几台 普通会员

一整套高产量断桥铝门窗设备有几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ycjx123989

一整套高产量断桥铝门窗设备有几台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有:双头下料锯、组角机、端面铣、角码锯、冲床,这是常规的一套配置方案,价格一般从4万多到10几万不等,原因在于这些类的设备中又分为不同的档次的设备。


双头锯一般来讲就分为:06锯、直线06锯、精密锯、数显精密锯和数控精密锯。


组角机分为:重型下沉组角机,轻型下沉组角机,组角机。


断面铣分为:新式五刀大端铣,五刀大端铣,四刀大端铣,中端铣,排料小端铣,小端铣。


角码锯分为:500数控角码锯,450数控角码锯,500全自动角码锯,450全自动角码锯,半自动角码锯。

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以其强度高、保温隔热性好,刚性好、防火性好,采光面积大,耐大气腐蚀性好,综合性能高,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好等突出优点,正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专家说的断桥隔型材铝合金门窗,已经逐渐成为是建筑用窗的产品。


 “断桥隔热”可能这个词语很多消费者都很熟悉,也经常能听到,但是真正了解它的人却不多。这也让很多普通消费者在选购断桥隔热铝门窗产品时,受信息不对称影响而显得很被动。本篇文章小编就整理了一些关于“断桥隔热”的基本知识,让您在选购相关时候不再“云里雾里”!


 隔热断桥铝又叫断桥铝,隔热铝合金,断桥铝合金。两面为铝材,中间用塑料型材腔体做断热材料。这种创新结构设计,兼顾了塑料和铝合金两种材料的优势,同时满足装饰效果和门窗强度及耐老性能的多种要求。


 隔热断桥铝合金的原理是在铝型材中间穿入隔热条,将铝型材断开形成断桥,有效阻止热量的传导。这样制成门窗框扇,配装上中空玻璃、五金件、隐形纱窗、玻璃胶、发泡胶、密封条等,这样加工制作成的门户窗,称之为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 。



 济南越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幕墙设备、塑料门窗设备及中空玻璃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以机械加工为先导,拥有车、铣、刨、磨等加工设备上百台。所生产的各种设备主要零部件均有本公司设计、加工,确保了设备的精度、强度及使用的稳定性。公司汇集多年从事门窗设备行业技术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引进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为生产的设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济南越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断桥铝门窗设备、塑钢门窗设备、中空玻璃设备。其中铝合金门窗设备包含铝合金门窗双头切割锯:双头数控精密锯,双头数显精密锯,双头精密锯,小精密锯,双头06锯;断桥铝门窗组角机:单头组角机,双头组角机,四头组角机;断桥铝门窗端面铣床:大端面铣,小端面铣;断桥铝门窗角码锯:全自动角码锯,半自动角码锯;四工位压力机,六工位压力机;铝塑门窗锁孔槽加工机;铝塑门窗单轴仿型铣床。


    

  感谢一路有您和我们携手同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恪守“服务客户,互惠共赢”的宗旨,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您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为了让您在安装与使用方面更为、方便、快捷、率的工作,我们安排了专业工程师给您做售后技术指导、故障排除等技术方面问题。


    济南越辰机械有着十余年的发展史,与德国、日本多家门窗设备公司达成技术共享协议,在铝合金门窗设备行业,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 您购买设备后,我们厂派遣的全是本厂工作八年以上的技术员工上门调试,把的设备正常生产后,交付给您;再协助您完成贵公司技术员工的培训工作。 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方案,务求将设备维护时形成的损失降到低,会在24小时内完成维修部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