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接合设备 CLOOS德国原装进口导电嘴 普通会员

CLOOS德国原装进口导电嘴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德国卡尔克鲁斯焊接技术有限公司是欧洲的焊接设备制造商,自1919年成立以来,一直主导着焊接设备的发展。其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完善的服务,使克鲁斯公司在范围内备受推崇, 其年销售量及市场占有率雄踞欧洲前列。

Cloos焊机是上早采用数字化控制的多功能焊机,在焊接电源的历史上始终处于地位,现在cloos焊机在同类产品中拥有较大的用户群,用户对其功能多样性,丰富实用的专家程序,长期可靠性,经久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Cloos进入中国后,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煤矿机械、汽车车辆,行业、制管行业,教学科研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机器人系统将近有500套的应用,Cloos TANDEM双丝焊超过了600套的应用。
5.1.2 克鲁斯发展重要阶段
1919 - 创立: CARL CLOOS在泽根-威登堡创立本公司并开始了乙炔气体发电机和自生焊枪的生产 
1924 – 公司总部搬迁到海格尔 
1948 –公司开始批量制造新的焊接电源。 
1956 – CLOOS先驱性的工作;开发出二氧化碳惰性气体焊接电源。 
1968 – 第一台脉冲弧焊焊机的开发。 
1981 – 第一台无飞溅,晶体管脉冲MIG/MAG弧焊焊接电源。 
1986 – CLOOS制造出自有的机器人控制器:这一年标志着在CLOOS 公司本部开始了工业用机器人控制器的开发和生产。此控制器被命名为ROTROL
1992 – 焊接技术的一个里程碑:第一台由计算机控制并可编程的QUINTO系列焊接电源投放市场。 
1995/96 – CLOOS公司将TANDEM焊接工艺投入市场。从这一天起我公司在这一工艺应用领域确立了毋庸置疑的位置。 
1996/97 – 带有计算机控制电源编程的MC3 MIG/MAG脉冲弧焊电源 
2002 – 新一代QUINTO版本;新型设计的脉冲弧焊焊机应用于市场。
2004 – MSG 激光复合焊接工艺;MSG激光复合工艺已准备投入生产。 
2008 – 推出全数字化的新弧焊电源-QINEO pulse系列脉冲MIG/MAG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少亮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1-60192002
  • 电话: 021-60192002
  • 手机: 15618066726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同利路2-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