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兴化环保砂带机用途及注意事项分析 普通会员

兴化环保砂带机用途及注意事项分析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兴化环保砂带机用途及注意事项分析


【砂带机】砂带机表面处理专家 立式砂带机 千叶轮砂带机 水磨砂带机 平板砂带机尼龙轮砂带机 布轮砂带机 铝板处理砂带机 弧形砂带机 皮带扣砂带机 杯壶砂带机 五金件小型砂带机 水暖器材砂带机

非标零件加工设备【砂带机】砂带机表面处理专家 立式砂带机 环保砂带机 胶轮砂带机 千叶轮砂带机 水磨砂带机 平板砂带机 磨轮砂带机 尼龙轮砂带机 布轮砂带机 铝板处理砂带机 表面处理砂带机 弧形砂带机 皮带扣砂带机 杯壶砂带机 打砂砂带机 磨机砂带机 打磨砂带机 五金件小型砂带机 水暖器材砂带机

砂带机,包括砂带、容纳砂带的砂带壳体、电机、容纳电机的电机壳体、手柄、主动轮、从动轮以及连接所述电机与主动轮的传动装置,电机壳体与手柄整体连接形成一单元体,一连接装置将单元体连接到砂带壳体上,所述单元体可以纸其砂带轴线转动,便于砂带机位于舒适的操作位置,可减少操作者长时间工作的疲劳感。

立式砂带机主要使用布轮、麻轮、千叶轮、尼龙轮(灰轮/菜瓜轮)、砂带等抛光材料,针对中小型五金件打砂、磨光、抛光使用,尤其是弯位、弧形产品,如灯罩、灯饰底座、水暖器材、高尔夫球头、皮带扣、家俬、杯壶等五金产品。广泛使用于各种金属的平面,端面的打磨、拉丝(如散热器端面打磨等。

电机功率:4KW 380V 50HZ 1440r/min

砂带规格:3000*50MM

立式砂带机的砂带臂角度可随工件要求任意调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